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凯美瑞曝光,机油增多,机油乳化能解决吗?

2020年07月17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第八代凯美瑞自从上市之后,销量还是相当成功的,只不过一汽丰田国产了亚洲龙之后,把凯美瑞的风头抢走了不少。因为亚洲龙属于B+级车型,比凯美瑞高半级,而且还与雷克萨斯ES共享70%的零部件。

自从凯美瑞曝出了机油增多,机油乳化的问题后,也多多少少影响了自身的销量。在销量上一直是被雅阁给压制着,最近,网上曝光了凯美瑞中期改款的图片。通过图片,我们发现凯美瑞外观内饰,都有不小的升级。

从已经曝光的图片看,凯美瑞整体的风格没有很大变化,大灯,中网的造型基本上不变。在车头最明显的变化来自于车头下半部分,设计更向亚洲龙靠拢了。此外我们还能发现中期改款之后,凯美瑞会新增全新的轮圈。

车尾的变化就更少了,基本上与现款车型在轮廓上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尾灯的灯组造型有一些不同。

而运动版的中期改款车型,变化比较明显,车头下方两侧的进气口的造型更大了,还会使用双活塞卡钳+19英寸磨砂黑轮毂,内在变化是TRD悬挂和降低15mm的车身。不过,需要一提的是,这次中期改款凯美瑞发布在美国市场,广汽丰田并不一定会跟进。

我们需要特别强调的是中期改款的凯美瑞也会在美国市场优先发布上市,广汽丰田不一定会马上跟进。或许会等待一段时间。

在内饰方面,我们发现很明显的变化就是在中控屏上,这次凯美瑞终于是使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把原来中控大屏幕和空调出风口的位置对调。好处就是看屏幕的时候更加方便了。

我认为这是非常聪明的做法,毕竟中控屏的位置更高,可以更方便的在行车的过程中查看导航信息。我们也希望广汽丰田能够第一时间把新车型引入,不要像汉兰达一样,国外都换代很久了,但是中国消费者依然只能是买到老款。

凯美瑞在美国市场拥有3.5L V6+8AT的动力组合,但是在中国依然是2.0L+CVT和2.5L+8AT还有混合动力三种组合。

当然了,如果中期改款的凯美瑞能把机油增多,机油乳化的问题一并解决,就更好了。毕竟目前关于这方面的投诉,一直是没有停止过。而消费者往往投诉无门,目前广汽丰田也没有对机油增多,机油乳化的消费者提供任何的补偿。

其中消费者投诉最多的车型是2.5双擎以及2.5燃油版车型上,已经有很多消费者反映自己的车有机油增多现象,并且伴随机油味道,但是4S店和厂商还一直说正常了。通常情况下,中期改款的凯美瑞只是外观内饰改改,很少会改变动力总成。因此可以判断,凯美瑞机油增多的问题,依然会长期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