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大了的铃木重归 与RAV4相似 2.5升混动版本

2020年07月17日 20:1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铃木在中国的地位,曾经也如同飞度在中国一样家喻户晓。当年的雨燕和天宇SX4,绝对是家庭耐用车的代名词。还有那一直号称越野界小能手的吉姆尼,一段时间内销量看起来都很喜人。但是后来,也不知道什么原因,铃木退出了中国。有人说,这是因为铃木的产品太小了,那么这一次的铃木归来,到底是不是让你感觉到不一样呢?

此前,铃木官方发布了新款Across官网图片,据说这一次铃木拴上了丰田的“大腿”,和丰田一起生产了面向欧洲市场销售的插电混动版本。要知道跟丰田挂钩之后的铃木产品,是不可能太小的,所以这款车看起来和RAV4的轮廓非常相似,当然也有威兰达的影子。

对于这款车可以看到的是,这款车采用了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全都是RAV4的搭载模型。目前申报的信息看到2.5升高效四缸发动机和丰田汽车最强劲的电动机之一。这款发动机可以带来173匹马力,因为后桥上还有第二台发动机,所以功率应该是54hp,估计也是Toyota不想使用传统的4×4系统。

车型上面多应用于丰田RAV4风格,整体看起来非常运动,前脸采用了狭长的大灯,还有大面积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车侧则是一条上扬的腰线,车门下面和C柱进行了曲面设计。整体看起来这款车充满了硬派越野车的既视感,最近一汽丰田的普拉多下线了,若你依然是硬派越野谜,那这款车你也可以关注一下。

整体尾部是有四边形尾灯和宽厚后保险杠的运动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9英寸屏幕的多媒体系统,加上这是一款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的车子,所以配置方面也没有太多问题。主被动安全上,主动车道维护系统,盲点检测器以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等功能,也可以保证畅行无阻。

怎么样,看着是不是就是一台特别酷的车子。于是你就开始纳闷,为什么在退出中国市场之前的铃木,没有想到这些呢?或许就是因为铃木觉得自己很牛气吧,从中国杀回本土之后的铃木,日子过得好像也不太顺利。2019年,铃木营收同比下滑33.7%,净利润同比下滑24.9%,销量同比下滑11.1%,从本土到海外市场,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跌。而作为最大单体市场的中国,2019年的整体完成量在2474万辆,约占比全球总数的三成。

现在,单打独斗的铃木想要重回主战场,背负的希翼太多,但是最终能够完成的结果却不可预期。不过要是和丰田一起,说不定还能有所突破。

鬼扯:当初豪言在其他国家一样嚣张的铃木,也不得不灰头土脸的回来了,毕竟放眼全世界,只有中国的单体市场最大,最饱满,也最有安全感。此次和丰田合作,也是铃木是否能够重回市场最重要的一步,希望不会再次走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