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领克06即将上市,WEY越野SUV局部预告图曝光,特斯拉三年保值率接近90%

2020年07月17日 20:34:0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近日,我们从领克官方获悉,领克06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基于BMA架构打造,定位小型SUV,外观采用了领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7月17日,奥迪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旗舰轿车A8L新款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4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83.99-114.88万元。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款A8L与在售车型相比仅针对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同时车身高度略有降低。

▪ 据海外媒体报道,2021款丰田亚洲龙将推出Nightshade Edition版本以及四驱版本车型。Nightshade Edition车型将配备黑色前进气格栅,黑色后视镜罩以及黑色后扰流板。而四驱版车型的四驱系统最多能够分配50%的动力至后轴,以应对在雨雪等复杂路况时车辆牵引力的有效输出。

▪ 7月17日长安汽车官网发布,长安UNI-T新增先享限量版车型,新车售价12.99万元。此次推出的先享限量版在配置方面与在售车型有所不同,新车将增加独有的LED领航图腾灯并可选装撞色车顶。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遥控发动机启动和包括APA 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和IACC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在内的12项驾驶辅助功能。

▪ 7月17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WEY品牌全新越野SUV车身侧后与前后大灯的细节图。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硬派越野车格调更加清晰,与WEY品牌旗下VV系列车型风格有明显不同。

▪ 保值率反映二手车价格,不少人买新车时也会作为参考。电动车为人诟病的一点就是保值率偏低。但近日,外国汽车网站iSeeCars公布了一份调研报告,特斯拉保值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Model 3三年保值率接近90%。

▪ 近日,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ST众泰)公布了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内容显示,2020年1月-6月,众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约7.5亿-10.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158.25%-261.56%;基本每股收益为:亏损0.37元/股-0.52元/股,相比去年同期亏损加大。

宝马在动力电池领域进行了充分布局。日前,宝马集团表示,为加速推动电动化发展,已与瑞典动力电池供应商Northvolt签订了金额为2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9亿元)的长期供应合同,后者将于2024年起,在瑞典北部的工厂生产电池组。

▪ 日前,国轩电池材料有限公司与合肥鹭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一项协议,建立年产3万吨高镍三元正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高镍三元正极材料基地项目尚待建设,基地占地面积约350亩(233333平方米),预计于2023年开始试运行。国轩电池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磷酸铁锂和三元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