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末日钢铁战车来袭!美国改装厂复活悍马H1,改装花费30万美元

2020年07月17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末日钢铁战车来袭!美国改装厂复活悍马H1,改装花费30万美元

悍马H1是不少人心中的神级皮卡,非常的经典,凭借着强悍的性能和霸道的外观,打动了无数男人。这样一台外型彪悍粗犷的皮卡车,居然还有改装的潜力,甚至在美国有一家改装厂专门改装悍马H1,打造出各种不同风格的悍马皮卡。这家改装厂最近又推出了一款新的改装版本,喜欢悍马H1的朋友一定要了解一下。

这款改装悍马H1,升级了很多地方,据说改装一台下来花费了30万美金,还是非常昂贵的。不过对于狂热粉来说,改装30万美元也是值得的,因为这种经典的悍马H1越来越少见了。现在的悍马已经开始打造纯电车型了,和以往的霸道风格越走越远了。所以在车迷心中,最经典的依然是这种原汁原味的悍马H1

改装后,悍马H1的车身抬高了不少,这也是最基本的,看起来更加有野性。而且改装厂还调整了它的悬架,加装了Baja的悬架,性能更强,离地距离抬高了13英寸。有了这样高的悬挂,通过性大大提升,越野性能也更强悍了。该车的轮胎也有了升级,使用了一个高大38英寸的越野轮胎,在野外的性能很强。轮圈使用了航空铝材打造,强度和刚性更佳。底盘安装了护板,车头加装新的保险杠,在越野过程中可以减少碰撞带来的损坏。就连发动机舱也增加了涂层,可以提供隔热效果。

除了性能上的改装,悍马H1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提升,在专业内饰公司的打造下,这台悍马H1的内饰变得豪华很多,舒适度也有了提升。座椅配置了腰部支撑,全部用上了nappa皮革覆盖,并且有缝线图案设计,这样的内饰俨然是一台豪华的SUV了,完全不像悍马皮卡的风格。车内的音响系统也全面升级,在越野的时候,听着劲爆的高品质音乐,也是一种享受吧。

本来的悍马H1是6.6L发动机,最大300马力和702NM,经过了该公司的改装,动力达到了500匹马力,扭矩达到了1350NM,动力参数几乎翻倍,非常的惊人。

这样改装后的悍马H1,完全不在是一台普通的越野皮卡了,它的越野性能提升,同时还有豪华舒适的体验,几乎变成了全能车型。不过价格也异常的贵,仅仅是改装费就要30万美金,整台车下来估计至少要50万美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