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X正式上市,指导价23.58万~29.58万元

2020年07月17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2020年7月17日,一汽-大众全新SUV探岳X正式上市,搭载2.0T发动机,有高功率和低功率两种动力版本,两驱和四驱共4款车型,指导价23.58万~29.58万元。

自从一汽-大众布局SUV阵营以来,旗下“探”字科产品都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应,尤其是探岳,2020年6月销量达到了14831辆,1~6月份累计销售了66432辆,成为一汽-大众旗下SUV阵营的销量担当。今天上市的一汽-大众探岳X更是突破地采用了运动化设计风格,为实用的车型结构增加了一个更加炫酷,更年轻化的外形。

探岳X 定位于德系先锋高性能运动SUV,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次引进Coupe造型设计的SUV车型,实现了Coupe型格与SUV性能的有机融合。其目标消费群体也指向集活力、才华于一身的潮流新中产阶层。

探岳X整体造型设计采用了源自轿跑车的Coupe 风格,溜背式车顶、修长的车身线条,以及极具力量感的车身棱线,共同组成了完美平衡的车身比例和卓越的运动风范,打造出了0.342的同级最优风阻系数,整体散发出轿跑车的优雅与灵动。

探岳X 的内外饰采用100% R-line设计,由大众 R 高性能设计团队操刀完成。在Coupe造型设计的基础之上增添了极富创造力与想象力的运动细节刻画,深深烙印着大众“R”品牌强烈的动感基因,充满了力量与骄傲。

探岳X 全系搭载第三代EA888 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SG 7挡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6s。探岳X 的强劲动力性能可以轻松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推背感”的追求。强大稳定的动力输出也为探岳X的操控性能提供了坚实支撑,探岳X 传承大众经典的德系操控基因,车辆的动态表现更敏捷、精准、富有激情。探岳X 的底盘系统经过悉心调校,最大程度保持了大众品牌的操控基因,确保了弯道性能。

作为探岳家族的旗舰车型,探岳X 创新性地搭载大众运动车型专属的DCC(Dynamic Chassis Control)动态底盘控制系统,通过调节减振器的电磁阀来影响减振器的阻尼力,从而达到最大的舒适性和最佳的操稳性能,实现悬架软硬动态可调,充分兼顾运动与舒适。同时,TSI+DSG “黄金” 动力总成也确保了探岳X 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高效动力表现,满足普通家用车消费者对经济性和舒适性的严苛要求。

探岳X 搭载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得益于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的高效控制,可以实时监控行驶状况,根据不同路况合理分配动力,从而给前后轴分配最佳扭矩来提高抓地力和通过性,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以及在复杂天气和路况下的车辆稳定性和安全性。

此外,配合Active Control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可实现更加智能与个性化的四驱驾驶体验,4种公路模式、2种越野模式和1种雪地模式充分满足多场景越野需求。

探岳X 在智能互联领域也有实质性的提升,其搭载的“众行家”车联网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对车的控制、信息跟踪、在线导航、语音交互等一系列便捷的功能,简化了用户在停泊、查找、支付及日常使用习惯等一系列行为。基于语音识别及互联交互技术,可实现智慧导航、智能语音、智享娱乐等丰富的车联网交互功能。智联控车功能更可远程车辆监测及控制,并可通过预设地理围栏触发速度警报、智能家居控制等。

此外,探岳X 还可以实现L2级自动驾驶辅助。多重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的应用与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ACC3.0自适应巡航系统、PLA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驾驶辅助服务技术进行整合,使探岳X 具备了卓越不凡的前端科技,为用户带来了贴心无忧的驾乘体验。

探岳X身兼三重重要身份,首先探岳X 是一汽-大众产品矩阵的高端化代表,是一汽-大众践行品牌向上的“核心力量”。对于一汽-大众探家族来说,探岳X 是一汽-大众探家族运动化设计风格的“领军者”,同时也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Coupe风格SUV。同时,探岳X 也是探岳家族的“新旗舰”,将进一步丰富探岳家族形象,并带领探岳家族迈向新时代。

此次全新探岳X的上市,为大众家族的SUV产品寻找到了全新的突破点,从以满足普通家庭使用要求的常规功能模式,上升到满足个性化设计和功能实用性相兼顾的更广阔的适用范围。凭借大众品牌雄厚的口碑实力、技术实力,以及探岳X优秀的产品力,探岳X也必将在市场上创造更为优异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