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X购车手册 四驱旗舰智联版值得购买

2020年07月17日 21:23: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17日,一汽-大众全新轿跑跨界SUV探岳X正式上市,新车的推出可以说进一步丰富了品牌的产品矩阵,提升了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度。新车正式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综合分析,推荐380TSI 四驱旗舰智联型最值得购买。

从配置上来看,一汽-大众探岳X的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在入门版的330TSI两驱尊贵智联版上就搭载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以及膝部气囊等配置,能够做到入门就保障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性。但综合其售价以及配置来看,仅能满足日常使用和需求,但对于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些欠缺。

在此次推荐的车型中,380TSI 四驱旗舰智联版车型上,搭配有2.0T高功率发动机以及全时四驱系统,这样一来整体的通过性就得到了显著的升级。在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可选装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方向盘加热等。虽然在顶配车型上380TSI 四驱尊崇智联版车型上都是标配,但对于以上配置无需求的消费者来说,380TSI 四驱旗舰智联版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再来看,新车的上市并无最直接竞争对手。在中国品牌车型中,长安CS85 COUPE领克05等产品无法与探岳X直接对标。但合资品牌,探岳X与奥迪Q3轿跑还是有一定的重叠区间。在车身尺寸上来看,探岳X长宽高分别为4626、1860和1662mm,轴距为2730mm,相对于一线豪华品牌奥迪Q3轿跑4518、1843、1573和2680mm的车身尺寸来看,探岳X拥有更低的售价区间以及更大的车身尺寸。

而在动力系统上,探岳X全系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进行了高低功率的不同调校。而在奥迪Q3轿跑上,也搭载了这套的动力总成,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