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6月自主中级车:逸动明年挑帝豪

2020年07月17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文丨卫金桥

编辑丨小叮当

市场概述:自主中级车太弱了!

在SUV市场不断膨胀之际,自主中级车连连走低,不少车型相继离开公众视线。截至目前,有销量的自主中级车已经跌破30款,而真正主流的自主中级车已经不足20个车型。

之所以这么难,一方面合资中级车全力下压,几乎不给自主品牌留一点喘息机会。另一方面也是因为SUV市场的兴旺,不少自主中级车难以坚持,主动放弃,转投SUV的怀抱。

是的,或许只有当自主中级车能够全面与合资中级车对抗时,才是自主品牌的光辉时刻,但那一天离我们可能仍然久远。

纵观销量排行榜,月销破万辆的仅3款车型,年销量能够突破20万辆的,恐怕也只有吉利帝豪了。榜单中,几乎都是熟悉的面孔,逸动,荣威i5、缤瑞、艾瑞泽、领克03、远景,吉利品牌在自主中级车中占据了重要份额,这也是吉利把控自主第一的销量和品牌支撑。

吉利也是危险的,比如中级车产品间的相互踩踏,SUV比重越来越高,轿车领域的影响力势必会受到一定影响。这不,逸动PLUS强大的战斗力已经对帝豪产生了威胁,作为吉利最根源的产品,帝豪必须要尽快依托全新的架构,重拾它的威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