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9挑战普拉多,从极限运动到极致越野探索他会选谁?

2020年07月17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普拉多一直以来被越野爱好者奉为精神图腾,哈弗H9则被称为“国产最强硬派越野车”,坊间关于它俩究竟谁强的争论从未停止过。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这两款车型的对比评测,点击下方视频,看看到底谁更有实力

好巧不巧的是,不久前,因为国六政策等原因,普拉多正式停产,而2020款哈弗H9铆足了劲,有前中后三把锁、坦克转弯、CCO低速越野巡航模式等顶级越野配置加持,令其越野能力进一步增强。很多网友表示,这是史上最强的哈弗H9,完全有实力接棒普拉多。

但正所谓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为了验证史上最强的H9能否顶替普拉多成为新一代的越野精神图腾,我们找来了专业的极限运动达人。

12小时没有信号的时光,穿越荒无人烟的山脉,上百公里意犹未尽的挑战。

在极限运动达人的视角下,我们一起驾驶最新的哈弗H9和普拉多,一同完成充满崎岖的穿越,将两款硬派越野车一决高下。

欲知结果如何?还请完整观看本期视频。

原创视频,转载需授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