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5万元起,宝马最大排量1800cc的拳击手巡航R18国内预售价公布

2020年07月17日 23:03: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今天宝马官方正式向国内发布了目前宝马最大排量的巡航车型R18,并公布了预售价为28.5万元起。从预售价上来看也是国内主流豪华巡航车型的竞争段位,宝马这是要硬刚一众美式巡航了。

作为纯正德味儿的一款巡航车型,宝马的R18在外观上来看就跟美式巡航区分开来,更多的是德国巡航的味道,包括油箱的造型、整车的黑色烤漆等。银色的镀铬排气应该是最大的点缀。宝马尽可能的在外观上展现美式巡航的元素和德国工艺严谨的相结合,所以你在R18上看不到跟哈雷,印第安那样多样式的涂装,整车实车为黑色,其他的全部用镀铬点缀,尤其是那个大号的镀铬排气。

动力方面采用了宝马经典的拳击手发动机,最大排量扩大到了1800cc,最大马力达到91匹。灯光采用LED光源,整体来说往简洁方面靠。

当然这次宝马也只是公布了预售的价格,而且R18官方共有4个版本这次也只是展现了其中一个版本。如果你已经对那些主流的美式巡航没有太大的感觉的话,那么这款宝马1800cc的R18或许是另一个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