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职场新人开啥车低调?我推荐你买这3款

2020年07月18日 00:0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职场新人开什么车比较低调?对于这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我们应该怎么推荐?售价过高,老板、职场老员工说你财大气粗,容易引起上级眼红。开个电动车上班,人家可能瞧不起你。所以,是否有一个折中的办法?当然有,今天我们推荐3款纯电动汽车,有的呆萌可爱,有的低调如“暖男”。特别是下面3款汽车,值得你一看。

Aion S (埃安S)

指导价:13.98-20.58万元

Aion S (埃安S)在7月2日上市,它的到来正式宣告广汽新能源踏入一个崭新的总线线阶段。其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时尚造型动感时尚,在广汽新能源产品线上,与Aion V(埃安V)、Aion LX(埃安LX)组成完美的产品阵营,那么作为一款新车,为什么推荐职场新人使用?

理由很简单,Aion S (埃安S)综合续航有410公里、460公里和510公里3种选择,因此在日常上下班使用过程中,续航足够使用。轴距长达2750mm,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实用的空间利用率非常人性化。再加上这个品牌非常低调,非常适合职场新人使用。

新宝骏E300

指导价:6.48-8.48万元

新宝骏E300在6月24日已经上市,目前新车售价在6.48-8.48万元,售价非常人性化,而且车身尺寸非常小,又显得呆萌可爱,非常适合日常代步使用。作为职场新人,开一款这样的纯电动汽车,绝对是低调到角落里的一个。

新宝骏E300新车综合续航有305公里,因此日常上下班代步使用足够了,再者,它小巧的车身尺寸,非常适合在城市道路穿梭驾驶。对于这样一款迷你型纯电动车,你心动吗?

欧拉白猫

指导价:7.58-8.88万元

欧拉白猫在7月15日正式上市,它的到来,与哈弗大狗组成一对“乐队”。成为长城汽车最有个性的车型名字,当然,这也是一种品牌营销,而且非常成功。

那么,职场新人选择欧拉白猫的理由是什么?就是因为它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吗?其实不仅仅是这样,还有个性的造型,总而言之非常呆萌可爱。而且新车综合续航提供了360公里和401公里两种选择,在日常使用中,它的续航足够出色了。作为一名职场新人,开欧拉白猫这样的汽车,相信会有很多人想“蹭车”吧?

写到最后,职场新人开什么车最低调?我认为上面3款就是最好的选择,价格不贵,空间实用,造型有个性。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