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市持小客车指标客户的福利来了!BEIJING-EU5让你免费开一周

2020年07月18日 01:0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7月17日,邦老师受邀参加BEIJING品牌“持指标 EU5免费开一周”首批交车仪式,此次活动旨在让用户深度体验BEIJING EU5,在京无车持标用户均可报名参加。如果体验一周后订车,可免费开到新车交付。

大

活动现场,北汽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表示:“中国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仍处于初期阶段,需要促进整个社会环保理念的提升,提高大家对新能源汽车的理解和接受程度,这也是BEIJING汽车的社会责任。在疫情之后,针对北京这类限购城市,面向无车用户的出行痛点,我们联动出行公司,通过‘先尝后买’的体验营销方式,为有用车需求的市民提供免费的出行代步用车,深度体验纯电动车好开、不限号、无里程焦虑、绿色环保的特点。在为用户解决临时出行用车需求的同时,更是对BEIJING汽车‘鹏翼计划’使用权交易模式的实践。”

以往的试驾体验,通常是在经销商店里,几十分钟的短途体验不能完全感受到电动车的特点。BEIJING汽车希望用户通过长达一周的深度体验,感受生活中的各个使用场景,切实体验到电动车的优势及为日常出行带来的便捷,消除使用顾虑。同时,对于企业来说,“先尝后买”的营销模式或将成为体验营销的新思路和方式。

图片大1

北汽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向体验用户交付车钥匙

■ 快速了解本次体验活动的主角——BEIJING EU5

此前的北汽新能源EU5作为纯电紧凑级轿车的王牌选手,曾多次获得新能源销量排行榜第一。而新款BEIJING-EU5将于今年7月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在北京地区开启预售。官方称,客户在2020年6月30日前订车可享1000元抵10000元优惠,置换客户还可再享20000元置换补贴。

1591155837179

对比现款产品,新款BEIJING-EU5采用了全新的“BEIJING”品牌标识,还增加了电动腰托、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依旧搭载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的电机;综合续航里程依旧为416公里和501公里两种。

参考现款车型,新车可能会搭载达尔文人工智能系统、百度DuerOS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今年4月,BEIJING汽车推出“三电终身质保”政策,即2020年1月1日后购买BEIJING品牌旗下新能源车的首任私家车主,均享受电池、电机、电控及核心集成电气部件的终身免费质保,对于新能源车主来说是不错的用车保障。

■ 邦点评

正如李一秀总经理在专访中所说,中国的新能源市场还在发展阶段,很多用户还在新能源车的边缘试探,并且汽车的所有权方式也正在发生变化。BEIJING汽车这次就是要打破传统,让用户以几乎零成本的方式,深度体验到新能源车的方方面面。

我们也很高兴看到BEIJING品牌有这样的创新精神和为用户着想的意识,目前,自主品牌们正面对着新势力、特斯拉以及合资品牌的三重挤压,只有不断求变,提升产品力和服务意识,才能立于不败之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