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迄今最流弊超跑诞生,外观帅到掉渣,没两千万拿不下

2020年07月18日 09:25: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漫哥吹牛鞭,飘飘似神仙。别杠,每天能写2000首诗的漫哥开篇语只是为了押韵而已,漫哥今天真的是想让大家飘一把的。兰博基尼最近推出了一款超级跑车,可谓是其迄今生产过最流弊的跑车了——Sian Roadster。

光是看外观已经惊艳到口水直流。车头既长且低,线条十分犀利,碳纤维的导流下巴,两侧横Y型LED大灯让颜值直线飙升。简直就是未来战车啊!

其大灯灵感应该是来自兰博基尼2017年推出的Terzo Millennio Concept。

车身两侧,位于后轮前缘的硕大进气口一看就不是善与之辈,给引擎源源不断导入大量冷空气。整车底部还有一圈青铜色的定风翼,能带来高效空气力学效果,更重要是帅啊!

车尾部分,尾灯灵感来自兰博基尼Countach,6个六边形的LED尾灯十分劲爆。活动式的尾翼能随时升起降下,给车身提供适当的下压力。还有底部棱线突出的气流扩散器,包裹双边双出的六角形排气管,感觉踩下油门就会喷火。

Sian Roadster是款敞篷超跑,事实上,它是去年兰博基尼推出的旗下最强劲跑车Sian的削顶版。兰博基尼Sian 2019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引爆关注。虽然全球限量63台,但当时早已经被预订一空。

当时漫哥还好奇为啥是零丁限量63台,是几个意思?直到出了敞篷版Sian之后才明白,敞篷版全球限量17台,更加矜贵。63+17,刚好凑个整80。

动力上,敞篷版Sian跟普通版Sian一样,搭载兰博基尼的6.5L V12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达785hp。而且还配上了一个48V轻混系统,综合马力达到819hp。加之Sian车身重量轻盈,所以动力表现上比兰博之前的任何一款车型都要充沛,百公里加速只要2.8秒,堪称兰博史上最流弊量产车。

这款敞篷版的Sian限量17台,售价大概360万元,哦不是元,是美元,折合人民币大概2500万。咦,也不是很贵。这么科幻前卫的超级兰博基尼跑车,想不想拥有一辆?老规矩,点赞+在看+评论三连,你就有机会获得兰博基尼Sian Roadster 5元优惠券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