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既然买不到日本K-Car 那就买这台小车 纯电动7.58万元起

2020年07月18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7月15日,长城汽车旗下新能源品牌欧拉第三款新车——欧拉白猫正式上市,推出NEDC综合工况360km和401km两种续航版本的四款车型,补贴后售价7.58万-8.8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欧拉品牌还聘请当红明星沈梦辰为欧拉白猫的形象代言,这也是欧拉品牌首次签约明星艺人为品牌代言。

从产品推出之前的命名开始,欧拉白猫的关注就非常之高,因为,相对萌呆的欧拉R1而言,无论在造型设计,还是内部空间利用率上,欧拉白猫优势似乎更为明显。

比如,产品设计上,欧拉白猫由"日本设计师团队"打造,运用极致简约设计理念,并从憨态可掬的猫瞳中汲取灵感,椭圆形前杠呼吸式散热孔以及长圆形前大灯,形成超高辨识度"萌猫"脸。

方正型的车身,又充满浓浓的复古味道。而且,这种造型在内部空间利用率上是相当友好的,类似于日本的K-Car,非常适合在市区通勤使用。得益于前后悬长轴距设计理念,欧拉白猫拥有同级优秀的2490mm长轴距,前后排头部空间达到910mm/871mm。

在产品"硬件"上,欧拉白猫同样很"惊艳"。欧拉白猫源自长城汽车专属ME电动平台,有着较好的车身刚性,超高强度钢的使用不利超过60%。此外,欧拉白猫在高效节能、智能化方面亦是可圈可点。401km的超长续航,快充5%-80%,仅需45分钟;6.6kW充电机,慢充只需 5.5小时。

欧拉白猫的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76Wh/kg,同时采用IP67电池防护,兼具高能量与高安全性;搭配自然冷却热管理系统,保证车辆在-30℃~55℃的极端天气下可以正常使用。

对安全,长城汽车最为重视的,欧拉白猫搭载同级领先的6安全气囊、博世9.3ESP、TSR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超速报警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和行人安全辅助系统——在被动式安全方面,欧拉白猫的配置是领先同级的。

智能化配置方面,欧拉白猫专属的智能家居互联系统,以及车机互联功能、科大讯飞云端语音识别系统等真正做到了"有求必应",而且支持整车FOTA在线升级,远程轻松优化性能。

个性的造型设计与出色的产品性能,欧拉白猫较高的关注度也化成了实实在在的销量。此前,欧拉白猫登陆天猫开启预售,不到24小时便突破上千笔订单。

在产品之外,在沈梦辰的代言以及以"猫文化"为核心的外延营销,欧拉白猫的创新营销也为这款小车真正get到了其精准定位的"年轻消费群体"。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余飞说:"长城欧拉不是传统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而是更年轻、更个性,能够与年轻人亲密沟通的纯电动新潮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