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过短短十余年,国产车为何进步得如此之快?

2020年07月18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如果回到10年前,相信没人会想到,现在的车市中,自主品牌表现会如此出彩。

国产车的突飞猛进,不仅肉眼可见,而且大部分消费者也都用实际行动进行投票,销量排行榜上一直霸占前几的车型,往往都有国产车的一席之地。

本期我们以新宝骏为例分析一下,这几年国产车突飞猛进的要点所在!

1、造型设计提升显著

造型设计可以说是国产车进步非常明显的一个方面。

此前,一些车企往往还带有明显的模仿痕迹,但现如,今绝大多数的自主品牌不仅建立了一套属于自己的设计语,而且还融入了不少潮流的元素。

新宝骏为例,目前旗下的多款产品都应用了家族式的造型,但在细节上有有所不同。

全新的钻石Logo搭配犀利的外观显得相得益彰,确实体现了国产车近几年来在设计审美、制造工艺上的进步。

2、智能互联助力出行

智能互联也是目前国产车发力的一个重要方向,特别是依托当前火热的5G、互联网平台等技术,使得车辆能够拥有优秀的智能互联体验。

新宝骏为例,其“智能汽车先导者”的头衔并非浪得虚名。

目前,新宝骏旗下的多款产品都做到了车联网系统全系标配,除了能够进行智能语音交互,还能实现对车内全功能的声控,甚至还能用语音控制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道路提醒等功能,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性与驾驶便利性,助力用户安全出行。

3、市场口碑表现良好

现如今,大部分国产车也都摆脱了以前质量较差的印象,在不断追求高质量、冲击高端市场的路上发奋图强。

很多主流产品不仅构建起优秀的口碑,甚至还成为市场追捧都一种潮流。

新宝骏虽然是一个全新的品牌,但有别于其他新生品牌,其市场口碑一直表现良好。

除了本身车辆三大件上的可靠表现外,也跟品牌追求智能化、高品质、高标准的定位息息相关。

4、产品阵容逐渐丰富

正是得益于国产车的进步,使得消费者有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现如今,除了能够买到轿车、SUV、MPV等主流车型外,自主品牌也在不断拓展自身的产品阵容。

新宝骏为例,仅成立1年多便已经上市4款车型,随着后续产品布局都展开还会有多款产品陆续上市,以此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市场需求。

结束语:诚然,自主品牌在高端领域和合资品牌仍有差距,而且产品也并非十全十美。但国产车这几年的进步可谓是相当明显,随着智能化和新能源趋势的深入,相信未来国产车必然能够给到我们新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