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牧马人插混版:我不想当主角,都是被福特Bronco逼的!

2020年07月18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福特Bronco家族的发布,让我们看到了福特对于这款车所下的功夫。

两门版本、四门版本、硬顶版本、敞篷版本,样样都有,其出色的动力和越野性能,再加上有内而外的硬派魅力,简直迷死人。

明眼人也看出来了,每一款车,都是冲着吉普牧马人而去的。

这一时间,吉普牧马人感到了危机。

作为全美保值率最好的车型,吉普牧马人深得人心,但福特Bronco每一个细节设计也都与牧马人振奋相对,甚至更优,牧马人再不做点什么,似乎要处于下风了。

于是,你会突然发现,最近牧马人的动作也非常大,这是有意而为,目的就是将大众视野离开福特Bronco,重回牧马人身上。

首先,吉普将一台V8引擎塞进了牧马人Rubicon 392 Concept中,将其变成了最快的牧马人;

最近,吉普在出新动作,公布了牧马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并将其广告进行投放。

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牧马人被命名为“4xe”,听着名字就是四驱越野和电力驱动的混合。

该广告中的一个信息便是:So quiet it won’t disturb naptime.(安静得从不会打扰你的午睡)。

一句很温馨的标题,看似和牧马人的硬汉形象格格不入,

但就是这种反差,强调了牧马人插电混合版本将从电力驱动上受益。

该车型将率先在北美市场上市,随后是欧洲和中国市场,这款牧马人插电混合版本早在2020年1月的美国电子消费展已经亮相。

动力总成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力驱动系统进行组合,动力将有8速自动变速箱进行传递,

虽然动力输出预计不会超过现款274PS马力,但燃油经济性将得到很大的提升。

很多人喜欢牧马人的硬派和越野,但也有很多人对其较高的油耗敬而远之;

现在当牧马人有了电力的加持,油耗将进一步下降,这就会吸引大批消费者的眼球,这也是大家所期待的一款车型。

在国内,有了绿牌的引力,牧马人又将掀起一波硬汉SUV的热潮,这招比福特Bronco的慢慢推广看起来更有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