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底要不要买韩系车?先看看韩系车的优缺点在决定

2020年07月18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韩系车优点非常多,包括外观动感时尚,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无论是领动还是菲斯塔,格外吸睛。韩系车质量非常稳定可靠,作为世界五大车系之一,能在欧美地区混的开,没有质量做保证算是空谈。

韩系车性价比非常高,由于种种原因韩系车在国内不像之前那么受欢迎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韩系车在价格上给予让步,定价已经接近自主品牌汽车价格了,在合资车中算是最具有性价比的。对于普通工薪阶层,平民百姓来说,个人觉得韩系车还是值得购买的,一是省油省心,二是价格便宜,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质量和价格是最关心的,这两点韩系车做得不错,当然是值得购买的。

当然韩系车的不足也比较的明显,韩系车也是主打经济实惠,缺少高端豪华车型,其品牌影响力比较的一般;韩系车行车品质营造的不够好,其中噪音控制的不理想,底盘也不够扎实,缺少厚重感;韩系车保值率并不高,与丰田本田大众等相比逊色很多。这些优缺点是针对普遍情况,特殊和少量的情况咱们特殊分析,不能以偏概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