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2”还是“2+2+3” 汽车座椅分布也有大说法

2020年07月18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二胎们的长大,越来越多的车主对7座车产生购买兴趣,可是面对7座车的座位设计又不知道该怎么选,常见的7座车座位设计有“2+3+2”和“2+2+3”座位设计。两种排布方法最大的区别就是后排座椅,“2+3+2”模式第二排是三座一体式,第三排是两座一体式设计,而“2+2+3”模式第二排是两个独立座椅,第三排是三座一体式设计。两种座椅安排模式虽然都是7座设计,可带来的体验却大不相同。

“2+3+2”模式的优点在于既能满足7人的出行,又能在出行人数较少时将最后一排的座椅放倒增加后备箱空间,满足载物的需求。“2+3+2”模式的缺点在于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坐体验都比较一般,而且第三排进出需要将第二排的座椅掀起来,进出比较麻烦。

“2+2+3”模式的优点在于大空间和独立座椅带来的乘坐体验特别好,大家可以面对面的聊天交流,这也是“2+2+3”被广泛用于商务车的原因,而且由于独立座椅的设计,进出上会比“2+3+2”方便很多。“2+2+3”模式的缺点在于大空间用在载人,而且第三排座椅无法放倒,所以整体载物空间比较小,不如“2+3+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