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外机构选出这10个汽车品牌,发动机故障率最低

2020年07月18日 12:25: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都知道汽车三大件很重要,要是这三大件出现问题,确实令人头疼。有欧洲保险公司进行了一份关于汽车发动机故障率的调查,评选出十个故障率最低的品牌。虽然人家调查的是欧洲车,但咱们也是可以随便看一下的。

10、路虎

故障率:1.38%

路虎是汽车界公认的越野标杆,国外很多土豪都喜欢他,既大气有逼格,又霸气能越野。发动机动力充沛,质量也是很可靠。只不过在国内,路虎口碑就麻麻地了,各种吐槽质量问题,老虎都变病猫了。

9、日产

故障率:1.32%

日产经济实惠,质量也相对稳定,发动机排量普遍都不高,但已经很够用了。国内的日产品控也不错,看销量就知道了,轩逸基本都是轿车销量前三。

8、福特

故障率:1.25%

以前常说美系车油老虎,近年基本已经摆脱这个不良印象了。福特ecoboost系列发动机就十分强悍,经济性也很好,口碑还是不错的。

7、菲亚特

故障率:1.17%

菲亚特2018年又再败退中国,下次再见不知会是什么身份。而在欧洲,菲亚特还是十分吃香的,品控一直比较稳当。菲亚特的发动机研发投入也很大,从家用车到商用车的发动机都有在搞。

6、雷克萨斯

故障率:0.99%

雷萨如今在欧洲十分流行,比BBA多了一份东方儒雅。除了颜值高,质量也一直很稳,美国JDPower质量排行里也有上榜。国内口碑也不错,加价提车也要买,害。

5、捷豹

故障率:0.98%

捷豹作为世界知名的高端品牌,旗下车型基本都是性能型车,发动机自然不会差到哪里去。只不过不知道是因为卖给了印度的缘故,还是咱们代工厂的原因,跟路虎一样,质量口碑都一般般。

4、沃尔沃

故障率:0.90%

这个北欧的豪华品牌,在安全配置方面是出了名的了。早前的车搭载发动机是福特的,被吉利收购后,靠着自己一台2.0T发动机吃遍全车系,各种调校也是流弊。

3、奔驰

故障率:0.84%

奔驰可是世界第一辆汽车,发动机基因贯穿品牌。无论是轿车还是SUV,动力都是令人惊喜的,什么漏油的只是意外。每119辆奔驰中仅有1台发动机有问题,还是很可靠的。

2、丰田

故障率:0.58%

丰田在动力总成上下的功夫很多,发动机既经济又耐用,综合素质很不错。在混合动力上也不遗余力,平均每181台车才有一台发动机故障,排在第二名。

1、本田

故障率:0.29%

压轴的是本田,力排丰田夺下第一,故障率只有丰田的一半。当然,如果不提之前那壶的话。在发动机研发上本田可谓登峰造极,极低门槛的VTEC发动机让入门车也能享有愉悦的动力感。

所以,你认同这份榜单吗?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