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更多官图发布 成都车展正式亮相/预计9月中旬上市

2020年07月18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哈弗品牌正式公布旗下全新SUV的命名,为哈弗大狗,并且发布了部分官图。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哈弗大狗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前期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快将于9月中旬正式上市。

外观上,从本次发布的官图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方正的设计风格,并且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彰显出力量感。新车的中网设计尺寸很大,前灯组采用了复古的设计风格,并且下保险杠采用了黑色的护板,整体气场比较强悍。

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侧面部分,哈弗大狗并没有采用平直的腰线进行侧面点缀,而是采用了几处隆起的线条,展现出力量感。结合大尺寸的轮毂和较高的离地间隙,配合原厂行李架,硬派的气息扑面而来。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具个性的尾灯组,而上小下大的反差式设计压低了整体视觉重心。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双液晶屏,并且液晶仪表屏幕为“折叠式”,而A柱上的拉手都显示出了该车具有较高的中心,很多离地间隙高的车型都会配备这项配置。新车中控液晶屏尺寸也比较个性,空调出风口设置在了液晶屏下方,而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也出现在了哈弗大狗中。

动力上,根据此前的申报图信息,哈弗大狗前期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新车将采用四驱系统、带有后桥差速锁,而更高排量的2.0T发动机有极大可能会在后续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