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合资SUV认准这几款,品牌好质量佳,堪称保值神车,你入手了吗

2020年07月18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从属性来讲,汽车作为出行的工具是你我财产的一部分,很多人都是依靠着多年的努力才能够拥有上一部车,自然在选车的时候要谨慎小心一些。既要考虑到实际用车需求还要对车子的保值性进行考核,毕竟我们谁都不能一部车开到底,如果未来换车的时候旧车子值的多一点那不就是在攒钱。

今天要推荐的五款合资SUV,各个都是保值神器,各位小伙伴想要买车的时候如果刚好遇见他们有优惠就不要犹豫哦!

上汽大众途岳

指导价:16.58-22.38万元

第一款是上汽大众途岳,这款产品在SUV细分市场和上汽大众家族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6月取得了17337辆的成绩,市场表现稳扎稳打深得家庭用车客户的喜爱。

途岳的外观传承大众家族稳重的风格,前脸标志性的横幅式格栅加银色运动型护板,展现出了它的利落之风。此外,4453mm*1841mm*1632mm的长宽高和2680mm的轴距赐予它大气的外观,被大家称为小途昂。

动力方面,大众途岳搭载了大众的1.4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拥有186匹的最大功率以及320牛米的最大扭矩,带来强劲的动力享受,因此驾驭乐趣也更加丰富,加上上汽大众的品牌力,自然保值。

广汽本田缤智

指导价:12.78-17.68万元

买车的时候总是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去换,而不可能一步到位,所以紧凑级SUV则成了很多年轻人第一次购车的选择。广汽本田缤智就是众多紧凑型SUV中闪耀的明星爆款产品,新车指导价在12.78-17.68万元,但终端优惠很大,因此性价比很高。

产品力方面,2020款新缤智还提供i-VTEC技术的缸内直喷1.5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小身材还有大能量,穿梭于城市之间自然游刃有余,周末偶尔开出去放肆游玩儿也不必为了过高的燃油消耗而发愁。

东风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论品牌力和产品力,东风本田CR-V在同级中绝对的佼佼者,即便当年"机油门"闹得沸沸扬扬,也依旧不影响它继续销售。东风本田展厅依旧是门庭若市,并在今年6月取得了18443辆的销量数据表现,还是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神器,哪个车商要是收到一辆车况好的CR-V那真的是完全不愁卖,全看加多少。

产品力方面,东风本田CR-V拥有极大的空间和稳定性强的动力,CR-V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台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93匹,前段的动力输出比较强,上下班途中可以助力你稳稳的超车,保证能够打卡不迟到。

后排平铺式的设计,能够给用户带来很宽裕的乘坐空间,三人在后排也不会感到拥挤,因此很适合家庭选购。

广汽本田皓影

指导价:16.98-25.28万

广汽本田皓影是市场上的新兵,但更是一匹黑马,在今年6月销量达到了20003辆,市场一片唱衰的情况下一举拿下合资品牌SUV销量第一名的成绩,绝对的硬核实力,而其它的老大哥东风本田CR-V也不得不佩服皓影的表现。

皓影和CR-V虽为姐妹车型,但在外观细节上还是有些许不同,皓影更追求时尚与动感融入熏黑设计,表现出了它的与众不同,动力方面基本一致,延续了本田家族的出色表现。

上汽大众途观L

指导价:21.88-31.18万元

早些年SUV细分市场还不是如今这般百花齐放的时候,上汽大众途观就已经开始畅销了,几乎看不中自主品牌的用户都会选择买途观,而这款车型也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今年6月取得17344辆车的销量表现。

大家选途观主要冲着它大众纯正德系品质和稳定性极强的动力性能而去,无论是代步出行还是商务洽谈都很适用,又不失身份,因此途观L一直销量不错。

其实世界上本没有特别明显的好车与不好划分,只不过买的人多的车我们都会认为它很好,但是市场表现也告诉我们这些车在品质和保值方面确实很不错,尤其是保值率,基本都在70%以上,开上几年都不会亏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