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牛了!欧尚X7销量突破6万辆,7.7万起配十佳引擎,家用首选

2020年07月18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鲁迅先生曾说"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为了路",任何一款产品从无到有,再到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都是实力的体现。而长安欧尚X7就是一款不负期待的好产品,这款新车于去年在人民大会堂上市,出场方式的特别也标志着它的与众不同。

上市不到一年,长安欧尚X7已经取得了超过6万台的销量成绩,并且杀入2020年上半年中国SUV销量榜单前十名,成为SUV细分市场中的一匹黑马。而黑马取得成功的一大关键是精准定位,即开场即掏出全部诚意,将价格定在7.77万-12.77万元。除了价格做到诚意满满之外,长安欧尚X7在颜值、空间、智能科技和动力方面的强悍实力也造就了它超强的产品力。

颜值方面,长安欧尚X7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前脸采用"云鹰之翼"暗骨式格栅+"冰晶之瞳"唤醒式LED灯组的造型,静态摆在那里即是美学的完美诠释。车身拥有星云红、星空蓝、星辰白、星际灰四种颜色,再配上19寸的铝合金轮毂和锋利双腰线设计,尽情的展现出了它的时尚与大气。

空间方面,长安欧尚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8×1860×172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将它定位在紧凑级SUV似乎就是为了给用户带来越级享受。坐在车内的任何一个角落,你都可以自由的移动,特别是后排给乘客留出了14cm的膝部空间,一家人长途出行的时候再也不必担心坐在后排的父母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

智能科技方面,长安欧尚X7使出了浑身解数,配备APA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对新手来说这是规范其倒车入库的利器。此外,人脸识别系统、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智能语音系统、"千里眼" 远程监控系统也是一应俱全,首次到店看车的客户几乎都不敢相信在一辆顶配12万多的车上竟能看到如此多的新鲜玩意。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的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1.5TG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匹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65牛·米,在同为1.5T动力的车型中如此数据表现绝对的实力强劲。

长安汽车在SUV细分市场的实力是多年的累积,而从长安欧尚X7开始它做的不仅是努力这么简单,还有深耕服务领域。创新的为用户提供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质保的"双免"政策,这是对品质的自信更是对用户的负责,生活挺累的但长安的真诚很打动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