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稳坐豪华SUV一把手的奔驰GLC真的值50万吗?宝马X3:我就笑笑

2020年07月18日 16:4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BBA的新车一直是汽车市场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可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价格有些望而却步,但是大家似乎都很乐意在茶余饭后把它们当成一个谈资聊上两句。而对于BBA这三家车企来说,依靠新车竞争的态势一直此消彼长,难说某一个品牌是这个领域的常胜将军。最近再次引出这个话题的是奔驰GLC,这款正在海外进行路试的豪车这次也是把对标的竞品对准了宝马X3等同级车型。

外观方面,根据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这次还是会延续奔驰家族一贯采用的设计语言,前脸的格栅部分还是标志性的满天星状,同时两侧的大灯也会采用家族最新的刀锋样式。整体看来,车体在视觉上会更加修长,所有大灯组的造型也会进一步偏向扁平化设计。

内饰方面很可能是这次新车变化比较大的一点,将会采用奔驰全新的内饰设计,同时搭载最新的MBUX系统,主要是在科技感方面进行升华。但是按照奔驰一贯的手笔来看,在传统配置组件以及车舱内的包裹细节部分,新车还是有很大可能会保留以往的豪华大气风格,舱内配色估计也继续以深色为主。

动力方面,新车以及全新C级等新车型将陆续搭载新投产的M254系列1.5T和2.0T发动机,同时两款发动机也并配备了1.5T轻混系统。从动力参数看,这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

那么你认为这款新车上市后对标宝马X3,最后的赢家会是谁呢?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