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时不知道怎么选?从这几个方面下手,准能选出心仪的车

2020年07月18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当今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汽车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不管车子便宜还是贵,高端还是低端,都会去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子。可是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第一次买车,面对茫茫的汽车市场,选择繁多,不知道如何去挑选一辆适合自己的车,下面小编就给你们提几个建议,买车时可以从这几方面出发。

车子的实际用途

我们买车时不要为了买车而买车,要从自身出发,真正的去考虑过自己是需要一辆怎么样的车,要用它来干什么。车子的用途也是很多种多样的,比如上下班通勤代步,家用带娃,营运运输,又或者是工作社交,商务接待需要等等,这时我们就可以通过对比,如果是家用代步的话,那就可以选择更加经济省油的车型,工作、商务接待多的就可以选择一些更加高档的车子或者是MPV,而家里有小孩老人的话,那就可以考虑SUV 车型。

经济实力和购车预算

买车毕竟不是一笔小数目,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掰开都是有血有汗的。所以我们买车时还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决定购车的预算,要看菜吃饭。如果是经济比较拮据的,那就可以选择价格亲民一点的车型,有50多万的小资家庭的话,就可以选个10几20万的车,要把握好自己的购车预算,切勿打肿脸充胖子,受苦的还是自己而已。

车辆的颜色选择

我们选择车子时,还可以从它的颜色出发,首先车子的颜色是与安全性有一定的关系的,经过大量的数据和研究表明,汽车的颜色可以直接或间接地关系到汽车安全性,其中白色车辆的安全系数最高,再者车子的颜色也和保值率有关。在这里,小编告诉你们一个非常实用的法则:小买白,大买黑,不大不小买银灰。

汽车故障率

我们买车时还可以以其故障率为参考,虽说车子买回来是难免会出现故障的,但是如果频率过高,故障点较严重的话,那么我们用车子用得也不痛快。所以我们在买车时,可以提前在相关网站上查询该车的故障率,进行对比,选择故障率更小的车型,后续使用也更加省心省钱。

以上就是几个消费者在买车时需要考虑到的方面,当然也不一定是所有人的都一样,比基尼给每个人看重的点都不同。我们可以以此为参考,通过对比,选出最适合自己的车子,才是最好的车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