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国产轿车得到认可,连续3月销量破万,帝豪不再孤单

2020年07月18日 21:2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合资品牌在轿车领域已经把持市场相当之久,因为没有良好的品牌,和技术支持,国产车在过去的轿车领域几乎无法抵挡合资品牌的攻势。但从近几年的的情况看,自主品牌进步相当惊人,也出现了月销量过万的车型。先不说帝豪这种老怪物的存在,后起之秀长安逸动也做到了连续三个月的破万销量,这也正说明自主品牌在国人心中的差距越来越小,甚至在某些方面胜过了合资品牌。

自3月27日新款plus上市以来,看一明显看出销量的暴增,4月的11092台,5月10941台,到六月的16702台,不全是疫情抑制的销量释放,还有最重要的原因是这款新上市的plus款早就被用户关注了许久,所以一上市就有如此高的销量。老实说,能够跻身前列与帝豪硬碰硬的存在,更加说明了消费者对其的认可。

直接看回逸动plus的具体表现,整车拥有更加修长的尺寸4730/1820/1505mm,轴距2700mm,符合轿车最佳的身材比例,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功能配置(顶配)上还略强于帝豪,同级中唯一拥有全景天窗、双联屏、手机蓝牙钥匙,并且在行业首个搭载PM0.1级滤净卫士,经济实用且科技感更强。

当然,新车卖点的最核心之处还是在于1.4T蓝鲸NE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58马力,扭矩为260牛·米,最大马力比大众朗逸的1.4T发动机还高。不仅如此逸动plus的百公里加速只需要9.26秒,这个数据在马路上已经可以领跑绝大多数家用车了,并且1500转即可到达峰值扭矩,在市区路况加速和超车都非常从容。

最最最重要的是这个售价,简直就是惊喜,让我来给您翻译翻译什么叫惊喜。顶配10.39万,甚至还有优惠。十万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如果是不在意品牌的用户,这款车跟合资比起来简直就是白送。

价格数据来自汽车之家北京地区

总的来说,长安逸动plus是一个具有综合属性的实力选手,在有限的售价里把品质做到了极致,造福人民百姓,也充分彰显了什么叫做小康社会,所以说,长安逸动plus强不是没有道理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