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上市智能化加持,起亚凯酷部分配置曝光

2020年07月18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汽车头条APP据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一代国产K5凯酷相关配置等信息得到官方进一步披露。据了解,新车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今年推出的重磅车型之一,其计划将在本月下旬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亮相,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作为K5第三代垂直换代车型,凯酷(ALL NEW K5)也是基于现代起亚最新i-GMP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从外在到内在,应该算是全部完成了一次升级。

据了解,在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方面装备有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摄像头、雷达和超声波传感器的配合,凯酷(ALL NEW K5)能及时对驾驶环境作出判断和应对。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系统、FCA前方防撞辅助、BCA盲区防撞辅助、SEA安全下车辅助等高度智能化的驾驶辅助系统,可帮助驾驶员提高行车安全性。

另一方面,ADAS系统内还包含SVM全景影像、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硬核配置,保障安全性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便利的驾驶体验。在科技配置方面装备有最新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手机蓝牙钥匙、Car To Home系统以及一体式双12.3英寸大屏等。

其中,新车所搭载的一体化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的触控显示屏,3.0版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集成导航、听歌、资讯娱乐等多种信息。Car To Home系统可支持与家用物联网进行连接,在车内就可以控制家中的智能设备。

在其他配置方面,凯酷(ALL NEW K5)配备真皮座椅,集合加热、通风、记忆等多种功能,旋钮式换挡、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全彩氛围灯以及JBL音响等配置均悉数出现,并能进一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回顾外观方面,新车相较于海外版车型,凯酷的前部和背部设计更显大气,前脸强化了全LED灯组、格栅和引擎盖之间的连接,为了保证宽敞的内部空间也相应增加了车长和轴距,19英寸等三种尺寸的铝合金轮毂、鲨鱼鳍天线、双炮筒排气管等,均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运动气息。

在车身尺寸上,凯酷(ALL NEW K5)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相较海外版车型,新车在车长上增加了75mm,轴距则增加了50mm。“长背短尾”的车身比例配合溜背式设计,进一步勾勒出了符合年轻人审美的轿跑身姿。

在动力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凯酷将搭载1.5T+7DCT与2.0T+8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Ps,峰值扭矩为253Nm,百公里综合油耗5.6升;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40Ps,最大扭矩353Nm。

随着成都车展的倒计时与国内车市的缓速苏醒,有关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的售价以及未来表现如何,汽车头条APP还将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