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传祺GS4双雄驾控汇圆满落幕

2020年07月18日 22: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7月18日上午,“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传祺GS4双雄驾控汇(郑州站)在越无止境试驾场如期举行。在活动现场,众多车主、嘉宾、媒体的共同感受了传祺GS4家族车型的魅力。

品鉴传祺GS4双雄实力担当

外观方面,第二代传祺GS4采用最新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在各个细节上,将炫酷个性年轻的外观造型表现得淋漓尽致。前脸大面积横向镀铬装饰进气格栅,大灯采用双星巡航全LED大灯,辅以阵列式转向灯,点亮效果呈双星巡航之势。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造型动感犀利、时尚科技且年轻化。车尾设计极富层次感,横向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尾灯,点亮后极具科技感、精致感与辨识度。

传祺GS4 COUPE 则采用“闪电翼”前脸设计,上小下大分体式格栅布局辅以暗黑色箭羽式点阵格栅,加之号称“十万伏特电眼”的前大灯和纵深感极强的“空气镖”前雾灯,让前脸兼具气势与辨识度。侧身便是标志性的溜背造型,加上18英寸铝合金轮毂 + R18 轮胎,运动感十足。车身尾部顶部采用时下流行的小尾翼设计,“流光飞带”尾灯设计以及红黑撞色个性车色的搭配,令人过目不忘。

作为广汽传祺的销量担当,GS4的实力自然毋庸置疑,凭借高颜值、大空间、强动力等产品力,自上市便一路热销。今年5月,针对消费者年轻化、个性化、运动化的需求,由传祺GS4衍生而来的轿跑SUV传祺GS4 COUPE也正式推出。此次深度试驾体验,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了第二代传祺GS4“双雄”成为是市场爆款的实力。

好车自然经得起深度试驾和多维对比。本次传祺GS4家族区域试驾体验活动,第二代传祺GS4传祺GS4 COUPE将“组团”上阵,并通过乐趣无限的静态体验,激情澎拜的三重对比试驾,让车主、媒体们全面感受传祺GS4家族的出色产品力。

用速度激发你的肾上腺素,以完美驾控诠释硬核性能。活动现场,为了让体验者深度感受传祺GS4家族车型魅力,现场特别设置两大体验区,包括趣味体验区及“直线竞速体验”、“蛇形弯道体验”、”定圆绕弯体验”等场地模拟项目的动态对比体验区。体验者能真切感受到来自传祺GS4家族车型的智慧科技、澎湃动力和极限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