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豪横”的豪华中大型SUV?林肯飞行家Aviator平稳“落地”

2020年07月18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世界上总有一些人,他们胸有惊雷而面若平湖,在时代的喧嚣中寻求平静,也在内心的静谧中积蓄力量,对他们而言,探索的旅程无需多言。”

以上,是进口版飞行家去年上市时,对于其受众人群的描述。

7月8日,国产的全新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随着它的到来,林肯在华拥有了两款国产车型,实力进一步提升。而林肯也俨然成了自己心中的“飞行家”:胸有惊雷而面若平湖,平静下积蓄的力量正亟待爆发,开启全新的探索旅程。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共五款车型,是林肯首款引入国产的中大型SUV,50.98万~75.98万元的售价,令其直接成为该级别中起售价最低的车型。其中,行政版、总统版两款高配车型更是专为中国豪华汽车客户量身打造。

“豪”不客气

对汽车稍有关注的人都很清楚,无论是领航员、大陆、冒险家还是飞行家,林肯的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点:大气。

飞行家Aviator的车身尺寸达到5080/2022/1759mm,轴距3025mm;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悬浮式设计的车顶以及尾部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共四出排气管,令其气场非凡。

但在大气之外,只有更一步了解林肯及其产品的人才会清楚,林肯不仅大气,还“豪气”。

首先是动力豪气。飞行家Aviator全系标配进口3.0升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可提供高达355马力的动力储备和553牛·米的强大扭矩,提供酣畅淋漓的加速感受,演绎出“陆地飞行”般的美妙驾驶体验。

其次是配置豪气。搭载了中国专属的全新SYNC+智行互联系统,从更方便的“智能导航”功能,到支持自然语义识别的语音交互,通过12.8英寸的中控屏为用户带来了全面智能化的用车生活。

再就是驾享豪气。飞行家Aviator拥有包括ANC主动降噪系统在内的十余项整车静谧高级配置,其私享静谧座舱延续了林肯家族的“静谧”传统。乘坐空间方面,它拥有三排三种座椅布局,其中六座车型首次配备二排“机长座”,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品质。

此外,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Auto Air Refresh座舱“新风管家”系统,时刻保持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座舱空气清新、纯净,让出行健康、舒畅。

比对手的动力更强、空间更大、配置更高是林肯的一贯打法。从动力到配置,从空间到最新科技应用,纵观整个豪华中大型SUV市场,飞行家Aviator绝对是最有诚意的产品,这种不计成本的方式不仅对自己毫不客气,对对手更堪称降维打击。

飞行中国

在今年上半年整体市场下降超过2成以的背景下,豪华车市场仍然保持5%的增长速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6月份豪华车市场增幅高达33%。中国,作为全球第一大豪车市场的潜力尽显。

但是,机会只会留给准备充分的参与者。

2014年,卷土重来的林肯被视作赶上了中国豪华车市场快速增长的最后一班车。2015年林肯在华销量为11630辆。2016-2017年林肯销量进入了快速增长期,销量分别达到了32558辆和54124辆,分别同比增长180%、66%。

2018年,林肯全年销量同比增长2%,达到55,315辆。而到了2019年,林肯销量出现小幅回落。这其中,有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大幅下滑的宏观利空,更重要的是,在中国汽车市场的新常态下,林肯扩大市场份额的手段需要扩容。

“国产”也因此成为了林肯的第一选项。事实上,想要在中国豪华车市场有所作为,国产是最行之有效的方式之一。林肯国产是行业的倒逼,更是走向成功的必然选项。

以今年第二季度为例,尽管身处豪华品牌第二梯队,林肯品牌的表现仍是一流的。今年第二季度以来,林肯在中国市场表现惊人:连续3个月实现单月销量环比上涨,5月和6月连续两个月单月销量超过5000辆,季度销量达到13,897辆。

其中,3月份上市的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销量持续走高,5月销量超过2,400辆,6月零售销量首破3,000辆,刷新林肯在华历史上的最高单车月销量纪录,对林肯品牌在华销量起到明显的推动作用。

冒险家的初露锋芒,与国产后出众的产品力与合理的定价密不可分。如今,同样的思路也被复制到了飞行家上。这款新车相较于同级别产品,在尺寸、动力、价格方面占据绝对优势,未来,相信它将为林肯在华发展注入极大的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