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一夜间股价下跌14.3%

2020年07月19日 01:06: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昨天晚上,蔚来(NYSE:NIO)股价下跌了14.3%!

在李斌跻身2020年最拽的人不久,受到美国股票市场波动的影响,昨天(美国东部时间7月17日)收盘股价报11.09美元,单日跌幅14.3,创下了自从3月18日以来的跌幅。然而,就在几天前,蔚来股价创下16.44美元的历史新高,可谓大起大落。

1

本次蔚来股市受创的直接原因由华尔街知名投行高盛引起,高盛分析师认为,蔚来当前估值“过度乐观”,并重申目标价在7美元,同时将蔚来的评级下调至“卖出”。截止目前,蔚来总市值130.03亿美元。

3

高盛对蔚来下调评级的原因是“销量或利润预期没有重大变化”。不过从市场表现我们可以看出,蔚来的销量和利润率正在稳步增长。有数据显示,蔚来6月共交付3740辆车,同比增长179%。今年第二季度,蔚来共交付新车10331台,首次实现单季交付数破万。目前,蔚来的第三款量产车EC6正在稳步推进中,计划于今年9月交付。而在利润方面,提高毛利率是蔚来2020年的核心目标。蔚来官方曾多次表示,有信心实现2020年第二季度毛利率转正,年底毛利率达到二位数的目标。

5

此外,就在新闻爆出当日(7月17日),蔚来汽车官方发布的一份用户数据报告显示,蔚来现有用户的累计行驶里程超过8亿公里。报告中还提供了NIO 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使用情况以及换电站、一键加电最新数据,总结蔚来阶段性发展成果,以此对外传达蔚来持续保持良性发展的信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