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向操控机器,本田思域Mk9底盘进化

2020年07月19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MOTO

就算本身财力属小资等级,要晋升有车阶级只能选择车价实惠取胜的实用车种,但拗不过体内的性能魂作祟,对爱车进行升级强化,也成为满足需求性能胃口的最佳方式!相较于可说花费程度可说无底洞且深受道路条件限制的动力改装,底盘升级让人享受到高当力的驾驶快感之余,同时更大幅确保行车安全,相较之下也获得广大平民车族群的喜爱,就像这辆本田思域Mk9就算引擎原厂未改,但底盘上身XYZ Racing强化版避震器与刹车套件,比起高档跑车,足下功力表现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激情水平。

作风标榜能冲会跑的性能车,原厂设计如果在超强动力、精准操控与轻量车体三层面都完全达标的话,车价绝对是尊贵等级,口袋没有相当厚度绝对无法一亲芳泽,于是这类车款只被车厂拿来最口碑也就是展现自家技术实力而已,要是想盈余获利则得再衍生出更多且设计路线更符合主流消费者胃口的大众化车款,以本田长青不败车款「喜美」思域来说,昔日充分洋溢Lighting Sport轻跑车本色的本田思域,但现今却转换为经济化、实用化取向的道理就在这!即使原厂没有性能操控魅力,但车主要是想摆脱蠢蠢欲动的性能魂,诉诸改装途径绝对比换车还划算还有乐趣,于是兼具台湾精准工法、日本细腻设定双优势的XYZ Racing,自然也针对悬挂、刹车推出专用强化部件。

即使引擎输出、底盘设定甚至动态表现可说是历代最温合、最家庭化同时也是最没个性的取向,但以有限预算强化车辆,还是能有脱胎换骨的明显进化!秉持刀口上花钱的务实原则,对思域Mk9底盘进行升级的CP值绝对大于动力改装,而XYZ Racing为了让车主族群更有值回票价的感触,除了进一步革新旗下产品包括避震器、刹车的硬件设定、功能特性,让其在同级产品更突出之外,同时还推出多重等级的进阶式样,光只是改装这两项,无论在一般行车注重的安全性,或者放激情的操控极限,都能表现出凌驾市场对手品牌的高档次水平,而且价位还符合主流行情,对于凡事锱铢必较、善打算盘的车迷绝对是一大福音。

避震器升级:

低阶配备丰富多元

三种档次全面满足

相较于原厂采用单一阻尼、双筒身与长行程化的悬挂设定,一般代步虽有舒适感可言,但距离所谓精准化的性能操控定义毕竟有大段距离,要是行车速度大幅提升、或者行经不平路面,行车安全性极限绝对大幅压缩,更遑论想激烈操驾!升级XYZ Racing强化版避震器,就算是低阶定位的道路版,除了内部结构采用单桶式、油气分离结构,配系数设定相匹配的圈状弹簧。

以及能大举抑制减震灰色地带也就是模糊感的金属上座,还有可达到专属设定的阻尼软硬调整功能,当车辆处于激烈减震状态,不但反应灵敏快速而且还不易衰退,减震效能时时维持高档次水平之外,更可确保精准化的转向性、行路感循迹性,就算不玩车、不开快车之人,也能轻易体验到卓越的升级效果!要是对开车追求更高乐趣,XYZ Racing避震器还有运动版、竞技版两种可选择,其中运动版阻尼、弹簧系数设定则比道路版还硬朗30%,而位居高阶的竞技版则再搭配外挂氮气瓶设计,尽管用车需求再何等多,悬挂升级都可在XYZ Racing找到大感满意的套件。

刹车升级:

卡钳多种大小均有

加大碟盘全面标配

除了避震器,堪称标配的底盘强化还有刹车系统!众所周知,一辆车加速快不块,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该减速尤其得大幅度时,刹车能否提供足够又精准的效果才是确保行车安全的真谛!于是XYZ Racing强化刹车套件除了卡钳有4、6、8、12等多种活塞数量,以及结构属分离式或一体式的分别之外,加大型的通风碟盘更是标配!即使通过卡钳活塞增加可增加对碟盘压迫而提升减速效果,而通过加大碟盘之助增加力矩也能骤减车速,不过XYZ Racing强化刹车的设计宗旨,却不是像其他品牌会仍亦导致轮胎锁死!在卡钳内部的油路设计包括内径、走向都经过细腻计算,搭配高精准度的施工,提升效果完全投注在对挟G力表现,就算踩踏力道没变,但单位时间内的减速效果却大幅进化,不管哪种定位的XYZ Racing刹车部品都完全符合线性定义,自然也成为车主最得力的操驾助手,尽管日常行车或赛道激走,绝对都足敷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