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珊瑚红特别版官图 限量300台

2020年07月19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2021款MINI珊瑚红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基于MINI COOPER打造,但针对颜色和细节进行调整。据官方表示,这款特别版车型意在致敬1979年的MINI 1100 Special车型。

MINI在1979年推出了20周年纪念版车型——MINI 1100 Special。外观上,MINI 1100 Special提供金属玫瑰色或金属银色两种外观配色。

MINI最新推出的2021款MINI珊瑚红版车型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MINI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较为紧凑、精致。但新车在颜色与细节上体现了对MINI 1100 Special的致敬以及特别版车型的个性。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大灯/雾灯/Union Jack LED尾灯,并采用了黑色车顶以及黑色外后视镜外壳。细节方面,新车针对尾灯环和格栅边框进行了黑色处理,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配合珊瑚红车漆颜色也更加时尚。

据了解,MINI珊瑚红特别版车型将限量生产300台,并专为美国市场打造,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抵达各地经销商处,暂时没有消息表明新车将登陆其他市场。价格方面,两门硬顶车型的起价为33275美元,而四门硬顶车型起价为34520美元。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行车视线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