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最想开的几款车,有没有你的dream car?

2020年07月19日 12:25: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各位周末愉快!今天聊聊轻松的话题,作为一名汽车编辑,接触新车的机会数不胜数,但这些新车中,自己喜欢的车型则少之又少,今天就来说说小编今年特别想试驾的几款新车,你看香不香?

路虎 卫士

提及路虎这个牌子,我个人是特别喜欢的,虽然买不起,但不妨碍我喜欢。大家都知道路虎品牌下面有揽胜系列、发现系列和卫士系列,不过今天说的这个卫士可是经历了半个多世纪才换代,堪称车圈“活化石”了。

要说豪华,那肯定是揽胜系列最在行,但要说越野,发现系列可不敌卫士系列,因为卫士更加纯粹,硬核装备更多。这也是路虎在前几年重新梳理旗下产品序列时,就定好的路线,各司其职,各走各路。现在,新卫士的到来,正好吹响了“集结号”。

全新卫士舍弃了大梁车身,改为非承载式车身,但使用了整合式承载车身,车身强度比最先进的非承载式车身提升3倍,比承载式车身提升10倍,所以对于车身刚性强不强这件事,小伙伴们不需要有太多顾虑了。

动力系统方面大家也很了解了,全新卫士采用了3.0T双增压发动机,配有48V轻混系统加持,不过还有2.0T四缸发动机可选,全系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3.0T版本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马力也只比奔驰G500车型小了21马力。

而且卫士不仅有五门版车型,还保留了传统的三门短轴版车型,这是现阶段许多硬派越野车所不具备的。除此以外,卫士还提供了诸如侧梯等众多“玩具”。

你要问我为啥想开路虎?因为成功男人开路虎

红旗 H9

有没有那么一辆国产车,即使它停在那就会让你肃然起敬?除了红旗L5,那就是这辆红旗H9了,因为这辆车真的把肃穆庄严的设计发挥到了极致。

很多人说红旗H9的前脸特别像劳斯莱斯,这话不假,而且红旗品牌现在的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也确实是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不过这辆红旗H9可是实打实的中国设计,红旗H9整车设计都是由丁杨峰和他的设计团队制作的。

在这个品牌和设计的加持下,红旗H9的驾驶感受显然不是很重要了,即使大家都知道它不会有A6L科技,不会有5系运动,不会有E级豪华。但这是一辆咱们中国人自己的豪华车,所以红旗H9的气场可不是那三辆车能给予的。该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33~60万元,有望8月上市。

为啥想开红旗H9?因为俺对红旗有情怀!

福特 探险者

相比于以上两款车,这辆国产福特探险者还是比较符合实际的,因为我们一直在借车,只是探险者的车源真的很紧张。

外观比发现5更立体,尺寸比途昂还大,动力比XT6还好,你说它香不香?反正我觉着挺香。

至于它能不能给汉兰达拉下马,这点我倒是不关注,因为现款汉兰达也算是超期服役了,国外的全新汉兰达早已经上市了,这么对比岂不是太片面了。

为啥想试驾探险者?因为想感受一下米国警察的待遇。

以上就是我个人想开的几款车,评论区留给小伙伴,聊聊你最想开的那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