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定街头拍到长城欧拉新车,曝光照神似保时捷,或将亮相成都车展

2020年07月19日 12:29: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近日在保定的裕华路总督署附近、乐凯南大街高架桥、乐凯大街桥下路以及万达广场附近等多个地方,我们看到了一辆伪装车,笔者猜测,这很可能是长城欧拉全新车型的路试车,而随着路试车谍照的曝光,我们也对这款车进行一个简单剖析。

在裕华路总督署门前、乐凯大街高架桥以及万达广场,这辆穿着伪装衣的新车,已经不止一次出现了。从外观来看,这款欧拉新车车身线条非常圆润,尤其是醒目的“蛙眼”前大灯,更将整车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了,让人会想到保时捷这类豪车的气质。另外,我们拍到的曝光图还采用了溜背式造型,看起来颇具运动感和跨界风。

据悉,这款全新车型就是长城欧拉的全新电动车,其内部代号为“ES11”,是长城在上海的设计团队设计。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可能车长在4米左右,已经达到了A0级SUV标准,比目前的欧拉R1和欧拉白猫大出不少,但和欧拉iQ相比,还是小了不少。

目前欧拉自品牌独立后,已经先后推出了A级跨界SUV欧拉iQ、A00级欧拉R1和欧拉白猫三款车型,尤其是欧拉R1,上市后就赢得了市场认可,在A00级细分市场上炙手可热。而此次ES11的推出,将会进一步丰富欧拉汽车的产品矩阵。

相比欧拉在售车型,这款代号为ES11的新车则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冲击力很强,打开车灯后,更会看到仿佛一只可爱萌宠,很有可能,这会是长城又一款以动物命名的新车。

新车采用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处,前脸看起来更有跑车的流畅感和运动感。从侧面看,新车采用了圆润的轮廓和线条,这让新车看起来更性感,新车还采用了尺寸更大的五幅式铝合金轮毂、车顶鲨鱼鳍天线等设计元素,看起来更运动和犀利。

车尾采用和与车头相呼应的设计,层次感分明,另外,新车还采用了跑车设计的大尺寸扰流板,车窗下方采用了贯穿式灯带,配合低位尾灯设计,不仅辨识度更高,而且看起来更个性和年轻化,很符合年轻人口味。

这款代号为ES11的新车已经在路试,我们猜测欧拉这款新车发布应该不会太远了,欧拉白猫此前已经完成了上市,随着成都车展的临近,由于大环境影响,成都车展是今年国内的最大车展,不排除欧拉这款全新车型会首次在成都车展上发布和亮相。

今年以来,长城先后推出了哈弗大狗、欧拉白猫,这种命名方式也颠覆了传统,并引发了消费者和全网关注,我们也有理由大胆猜测,结合这款新车的外观设计,不排除这款代号为ES11的新车继续用动物命名,脑洞大开的你可以想象这款车的名字:“花猫”、“波斯猫”、“豹猫”、“蓝猫”、“加菲猫”等等,具体如何命名,还需要官方来定,那么你觉得这次谍照曝光的欧拉新车,取名什么会更好呢?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交流互动。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李一宸。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