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CON光影科技空间展广州站,寻找你自己的ICON

2020年07月19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正在加载中...

ICON是什么?

对追星族来说,ICON是偶像,是一个时代的符号。

对互联网人来说,ICON是图标,是用最简练的设计传递事物形象。

吉利汽车来说,ICON是用超前的设计语言打破同质化造车风潮,向时代致敬!

吉利ICON延续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大量“时间符号”、“圆角矩形”和“星群图谱”元素,未来感极强;内饰方面,与外观造型同样的圆角矩形、时光沙漏的设计元素,塑造出了一个给予无限想象力的座舱空间。

以ICON之名,探索无限时空,领衔前卫设计!

大多数人都在孩童时就开始仰望星辰,而对于星空的想象,无论用多少辞藻来书写,都不及那一次“亲眼所见”!这片星空曾照亮了整个地球,未来会怎样,我们无法准确的告诉自己答案,但是吉利ICON可以告诉我们答案!

ICON自带神秘色彩,代表着未来科技,神秘绚丽的七彩极光,就如同7色ICON,7月18日,ICON·极光镜界光影科技空间展,从ICON出发,把闪烁的极光和和多彩的镜面装进了科技的迷宫里,领先享客探索无限时空!

此次ICON·极光镜界,在城市中心打造了一个光影迷宫,让到场客户沉浸在光与影的美妙之中,并且融入区域特色,将岭南非遗搬到活动现场,让传统文化与未来科技在此碰撞出激烈火花。

现场所营造出的科技氛围和视觉效果令所有人激情澎湃,而沉浸式的体验,也让吉利ICON的产品魅力进一步得到凸显。

视频 | 感受ICON光影科技空间展现场的氛围

未来区域设置3D打印,光影瞬间等先进互动,引领各位先享客先享未来 。传统区域设置糖画,扎染,国潮视频拍摄区,更有西关打铜非遗传承人苏英敏坐镇,带领各位领略传统科技的无限魅力。此次ICON·极光镜界用极光,镜面打造光影迷宫,打破空间结界,带来一场光与影的感官盛宴,凸显未来科技SUV ICON的超强实力。

作为吉利汽车全力打造的一款90%还原概念车设计元素的车型,吉利ICON可谓将科技语言运用到了全身没一个角落。无论是时间符号、圆角矩形两种符号化语言的首次运用,还是双10.25寸屏幕采用的8:3的屏幕比例设计、无限引力空调出风口,亦或是同级独有的智能感应科技门把手,吉利ICON都以一种超越所以其他产品的极具辨识度的前卫造型设计,在市场上迅速吸粉。

业内人士认为,ICON已经成为吉利汽车打破当前SUV市场造型设计同质化困局的成功产品,更是代表了未来吉利产品设计的主要方向。

作为一款充满未来科技感的SUV,吉利ICON的科技感不仅仅只停留在视觉层面,在嗅觉和触觉上同样表现优秀。

嗅觉上,从打造科技舒适生态环保座舱理念出发,吉利ICON采用多项环保材料以及环保工艺,从根源上减少苯、甲醛、病毒等污染物,真正做到“全车0污染”。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随时监测空气质量,自动切换循环模式,隔绝外部污染空气,有害气体净化率高达99.97%;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让吉利ICON成为行业首款全系标配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的量产车型。此外,通过手机APP即可远程开窗换气,轻轻一按就能换来好空气。

触觉上,作为同级别中智能配置搭载最为丰富的重磅车型,吉利ICON拥有540°透明底盘、APA+全自动泊车系统、行业领先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以及同级别独有 L2+级别智能驾驶系统等。

540°透明底盘可全方位监测路况,实现行驶视野0阻挡。在通过路况复杂的崎岖山路或者雨天的积水路面时,该配置可全方位提升行车安全指数,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360°四向行车记录仪与APA+全自动泊车系统的搭配,车主也可轻松解决停车难题,对于部分有停车难问题的用户来说,就是一大福音。业内首创的无忧离车模式,一键下车和安全驻车功能,随时确保停车安全。

虽然在本次光影科技空间展览上,没有道路上的实操演练,但吉利ICON自身的动力总成却不容忽视。基于BMA架构开发,吉利ICON搭载了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DCT黄金动力总成,匹配48V BSG高性能动力,单车综合最高功率达140kW,峰值扭矩 3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7.9s,百公里油耗仅5.7L/100km。

最后

实际,在我们看来吉利ICON还有更重要的意义,就是它让中国品牌从过去“对标”的之路,逐步走向“立标”的康庄大道。

产品持续的高热度,背后是对吉利ICON产品实力的肯定。正如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所言:“吉利ICON,不仅展示了吉利全球造车体系的硬核实力,也展示了我们对未来数字科技生活的前瞻思考与实践,是我们从满足用户需求到引领用户需求的跨越与升级。吉利ICON也将颠覆性地成为全球SUV领域新ICON。吉利汽车也必将成为汽车和科技领域的ICON,成为中国品牌ICO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