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比iPhone讨论度,一段视频,福特Bronco再受关注

2020年07月19日 21:22: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福特发表新一代 Bronco 越野SUV之后,基本上关于新车的样貌与规格应该差不多全数曝光。不过福特似乎还有保留,因为根据国外网站所找到的资料,在一支介绍数位仪表的动画视频中闪过了出现「EV Coaching」仪表的画面,似乎暗示油电或纯电动力出现的可能性。

Bronco 6G 论坛网站发现了一支视频,以动画方式展示 Bronco 数位仪表的运作与界面变化。除了仪表本身十分炫目,更重要的是画面上出现了名为「EV Coaching」的仪表,其功能为显示电池动力输出状态。而这个立刻引起不少注意,因为节制目前为止,Ford 都没有表明 Bronco 未来会有电动化甚至是纯电动力的规划。而关于这支视频,在被发现不久后旋即遭受检举下架,因此也没有广泛传播出去。对此福特并没有任何正面回应,仅回覆:「我们很高兴看到有这么多人对 Bronco 的数位仪表感兴趣,未来会找机会分享更多讯息。而就像礼拜一发表时所展示的资料,Bronco 搭载 2.3 升与 2.7 升两款 EcoBoost 引擎,能够完美符合消费者对越野的需要。」

推测有两种可能,其中之一是视频中显示的仪表虽然和 Bronco 应该高度相关,但是右边中控台荧幕上的画面似乎是 SYNC 4 信息娱乐系统。因此或许这支视频只是作为展示用途,说明软件的适应性与扩充性。之所以会如此推测,是因为视频有一些不合理之处,举例来说剩余里程超过了 1,600 公里,而且油箱指针大约半满而已。「Crawl」缓行驾驶模式拼成了「Crowl」,温度单位也误植为 V 伏特。另外一种推测则是该视频为福特在替油电混合动力做准备,Bronco着重越野的设定,纯电动力可能有些不切实际,油电比较能满足消费者需求。再加上 Bronco 直接对手 Jeep 牧马人也将推出插电式油电版本,这给了福特替 Bronco 装上电动化动力系统的最佳理由。

而该论坛网站做了进一步调查后,认为这很可能是与福特合作的影像工作者放出来的作品范例,因此才会在仪表上出现错误内容。但由于福特始终没有正式否认,而且凭空捏造出仪表内容,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故尚无法排除 Bronco 未来会搭载电动化动力系统的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