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运动更自在,这才是它给你的活力源泉

2020年07月20日 04:27: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当年轻化逐渐占据时代主流时,你在想的是什么?时尚?潮流?还是桀骜不驯?这些标签都没错,但对于小编而言,年轻化更多代表的是一种活力,利用无限精力去折腾生活,各自各精彩。所以我觉得,年轻人更应该选择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去承载他们那无处安放的躁动。尤其是在买车这件事情上,更应该选择一些富有个性且更显运动的车型,才能满足他们的活力释放,感受更多的乐趣。例如它,就是年轻消费者的不错选择。

昂科威S艾维亚

对于昂科威,其一直给人一种大众化的形象,厚实的内饰加上良好的空间表现,搏得不少家用消费者的欢心。因此昂科威在国内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表现好到甚至能反销海外。但昂科威显然不止于此,在面对年轻化大潮环境下,昂科威也迎来了转变,即将推出的昂科威S艾维亚,这是一款既富有运动感又不失格调的车型。

外观转变可以说是此次昂科威S 艾 维亚 最大的亮点之一,昂科威S采用了比昂科威更小的格栅和大灯,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紧凑且具有视觉冲击力。 与此同时,昂科威S艾维亚的大灯还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还加入了与昂科旗相似的“回力标”日间行车灯设计,与飞翼式中网相搭配,营造出更立体的视觉效果,带来更个性化的形象。

除了前脸的设计转变外,昂科威S艾维亚的侧身设计也进行了一定的改进,例如后翼子板的阶梯式设计、车身尾部上扬的窗线和后视镜等设计都一改过去昂科威的厚重感,从视觉上来看,昂科威S艾维亚给人的感觉更具有运动感。再加上其采用的小溜背造型,也让昂科威S艾维亚看起来更贴合时下潮流的轿跑式设计,进一步加强其运动化特质。

但如果你想选择一款更显运动形象的车型,则可以选择昂科威S。相比昂科威S艾维亚而言,昂科威S还加入了一些熏黑的外观套件,如后视镜、前格栅及黑色的车窗边框,配以20寸的多幅式轮毂设计,这些极具运动感的细节设计可以说完全改变了昂科威过去一贯的设计风格,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极富运动感的“小伙子”。

昂科威S 艾 维亚 虽然在设计上采用了很多与现款车型不同的设计,但在内饰方面, 昂科威S 艾 维亚 依旧保持着一贯的高质感,大量的软材质用料和真皮座椅设计让驾乘者获得更好的乘坐体验。 而且最重要的是, 昂科威S 艾 维亚 的内饰整体设计依旧扎实,给人感觉相当有安全感,抚摸起来也更富有格调和高级感。

但当然,既然作为一款年轻运动化SUV车型,昂科威S艾维亚在功能配备方面也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如流媒体后视镜、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等如今流行的功能在昂科威S艾维亚上也同样有所展现,相当贴合追求智能科技的年轻消费者的需求。除此以外,我们还有望在昂科威S上看到一些如ACC自适应巡航、车道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先进功能,再加上“随传随到”的安吉星功能配备,全方位满足了车内驾乘人员的出行需求。

对于 昂科威S 艾 维亚 而言,其最主要的亮点还是在于它的动力配备和更运动化的调校风格。 昂科威S 艾 维亚 配备的是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74kW最大功率,350N·m最大扭矩。而且 基于昂科威S艾维亚所搭载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当我深踩油门时,发动机便会立即切换至“四缸高性能”模式,拥有相当不错的动力响应,带来更激进的驾驶体验。 但当然,在日常城市出行时,随着不同的环境需求,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会自动切换至两缸超经济模式或四缸经济模式,以此达到更平顺舒适的驾驶体验和更优秀的燃 油经济性。

变速箱方面,昂科威S艾维亚同样配备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对于这款变速箱,相信也已经不用小编多说了,因为目前在很多上汽通用旗下品牌车型里,都已经有搭载了这款变速箱,其能够根据不同工况选择智能化换挡逻辑,在换挡平顺性和换挡速度方面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

底盘方面,昂科威S艾维亚同样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基于其配备了同级唯一的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和四点式副车架,昂科威S艾维亚在过弯时有着相当不错的支撑性表现,出色抑制了过弯时的车身侧倾,带来扎实、稳固的操控感受。从驾驶性能而言,昂科威S艾维亚足以满足你对驾驶性能的追求。

生活需要活力,汽车也同样如此,在如今这个以年轻消费者为主导的市场里,需要的是富有激情和活力的车型,才能满足我们的出行乐趣。 而 昂科威S 艾 维亚 所表现出的智能化配备、高质感内饰和年轻的外观设计,也正迎合了这种年轻化消费需求,更具活力的出行体验,才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富有乐趣与激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