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TControl推出新型显示屏 可用于各种非高速公路应用

2020年07月20日 09:02:02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移动机器提供高端控制系统、坚固接口和物联网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TTControl宣布在全球推出最新款显示屏——Vision 3。该产品具有多个接口,经过设计可位于复杂车辆系统架构的中心,结合了12英寸的触摸屏、非常坚固、具备超薄设计、CPU(中央处理单元)性能高、启动时间非常短等特点。此外,还能直观地展示传感器、驱动器和液压子系统等多个车辆系统的综合数据,还会展示摄像头、雷达或激光雷达技术获取的有关车辆周围环境的信息。

02_Intuitive-operation-with-Vision-3_600x400_copyright_TTControl.jpg

(图片来源:TTControl)

TTControl公司人机界面(HMI)产品经理Benjamin Bergmayr表示:“Vision 3可以集成至现有的车辆架构中,通用性很强,能够与最先进的机器功能一起工作,为未来实现创新应用铺平了道路。人们对直观用户界面的需求正日益增长,此类界面可以为机器操作员日常工作中使用的辅助系统提供支持,日益实现机器功能的自动化。易于使用的图像应用和视频流可以显示在强大的显示屏上,以指导和培训操作员,提升工作地点的安全性和机器生产率。”

自从在2019年德国慕尼黑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uma 2019 international trade fair)推出第一代Vision 3显示屏以来,TTControl已经收到了用户反馈,现在推出了更成熟、更先进的产品,专为满足非高速公路行业全球客户的高要求量身定制。

通用性很强,适用于各种非高速公路应用

Vision 3具备非常坚固的操作员界面,为OEM提供了通用性很强且强大的机械系统架构,还提供了各种接口,适用于各种应用。田间的农业机器工作时通常并排且靠得很近,Vision 3通过提供多达4个同步摄像头流,极大地扩展了操作人员的视野,提升了工作中的安全性和效率。例如,挖掘机操作员能够通过清晰地看到挖掘机臂和铲斗的精确位置,更高效地挖沟或刨地。

不过时的显示屏

Vision 3有两个版本:Vision 312和Vision 312Plus,利用单核或四核恩智浦i.MX6处理器以及高达1 GHz和2 GB DDR2 RAM,CPU性能达到最高。即使在恶劣的非高速公路机械上使用,该显示屏的先进冷却概念确保其保持最佳性能。除了一个100BASE-T1(BroadR-Reach)或一个100BASE-TX(标准以太网)接口,Vision 3还提供多达4个CAN接口,其中一个可与ISOBUS兼容。配备强大的图形多媒体处理器和集成式扬声器,可为操作员提供动画设计和视听警告。Vision 3还可实现多种座舱设计,可纵向也可横向安装,还可安装在RAM上,让操作员可灵活使用。该显示屏配备的电容式多点触控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亮度达1000 cd/m²,以光学方式粘接,确保在阳光下可以看清屏幕,还可以戴着手套操作显示屏。该显示屏的外壳采用IP65密封,由于外壳由坚固的铝制成,因而还可承受极端温度、冲击和振动的影响。

Vision 3是TTControl先进显示屏产品组合中最新推出的增强型产品,有10英尺和7英寸版本HY-eVision以及5英寸版本Vision 305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