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奠定王道 静态体验比亚迪宋PLUS

2020年07月20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自王朝系列推出以来,比亚迪的新车型总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除了引入像沃尔夫冈·艾格等国际大牌设计师的因素外,比亚迪更注重消费者的购车痛点,特别像年轻消费群体,他们对品质和科技的追求,往往超出外国车企的预期。比亚迪宋PLUS,一款定位于宋Pro和唐之间的紧凑型SUV,凭借更新潮的设计理念,外观内饰一经公布便已被消费者所关注,本次笔者有机会亲自体验其静态表现,为您带来最直观的产品体验。

外观设计:“龙魂美学”是精髓

内饰与空间:精美与精巧的结合

总结:

由于静态体验的环境限制,笔者此次只能静态的感受这台车产品力。综合看来,宋PLUS能在外观设计,内饰用料以及储物空间上都具备相当的竞争力。而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比亚迪宋PLUS将正式亮相,与公众见面。至于购买建议,笔者认为还需等待具体的产品售价,未来还请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