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滑板车也玩联名?这应该是我离AMG最近的一次

2020年07月20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尽管小米官方表示不会造汽车,而且态度十分坚决,不过最近他们却与各大汽车品牌走得非常近。前面有铃木官方授权推出了全新吉姆尼智能遥控车,不知道大伙收到没,反正漫哥已经把玩过了,179元值回票价。

但这还没完,跟铃木合作完之后,小米竟然找到AMG F1车队合作。难道小米要搞性能车,来一次“弯道超车”?别想多了,他们要搞的是电动滑板车。于是,小米跟梅赛德斯-AMG PETRONAS F1车队联名打造这款全称为Mi Electric Scooter Pro 2电动滑板车。

外观上依旧传承了传统的红点最佳设计, Pro 2电动滑板车整体简洁美观,配备有内置的LCD屏幕,可视化交互仪表盘,支持开机车况自检,行驶状态下显示实时车速电量。

虽然是AMG F1车队联名款,但是这滑板车与这车队有关的细节并没有太多,本来以为还会有那神秘感的“幽蓝色”,红色的点缀也算有个交代,不然这这联名就只有口嗨的“联名”?就不知道小黑是否会踩着这台“AMG”在P房里穿梭了。

动力方面,小米电动滑板车Pro 2搭载了300W强力电机,最大输出功率600W,电机寿命长达3000小时,理论最高时速能达到25km/h,车重达到14.2kg。该车电池容量达到474Wh,最高可以支持45km的长距离续航。

除了联名款Mi Electric Scooter Pro 2外,小米还发布了另一款电动滑板车Mi Electric Scooter 1S。同样配备8.5英寸充气轮胎、多功能仪表、双制动系统和航空级铝制车身,并且可以在三秒内完成折叠以便存放。

而Mi Electric Scooter 1S踏板车配备250W电机,最大输出功率500W,续航能力可达30公里,最高速度25km/h,重量12.5kg。

售价方面,Mi Electric Scooter 1S的售价为399欧元(约合3179元),而“AMG联名款”Mi Electric Scooter Pro 2的售价为499欧元(约合3976元)。不到4000块就能拥有AMG,你还要什么自行车?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