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7.58万起,全系搭载2.3T发动机,新福特撼路者实力如何?

2020年07月20日 09:51:02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被网友称为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有问题,来投稿,我们本年度开通车主来稿栏目,欢迎各位车主交流。

作为一款硬派SUV车型,福特撼路者虽然销量表现比较差劲,但是其关注度和存在感还是比较高的。主要是因为,在当前的中国车市,真正的硬派SUV还是比较少的,而福特撼路者无疑是其中一员。

福特撼路者

日前,江铃福特正式推出了2020款撼路者。据了解,本次新车共计推出9个配置版本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7.58万-37.48万。整体上看,相比老款车型,新款撼路者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的表现并不大。

​最为突出的变化在于,新款福特撼路者全系换载了2.3T+10AT动力系统。这意味着,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则全系搭载了2.3T发动机。

福特撼路者

至于其他方面,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福特撼路者则几乎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变化并不大。

平心而论,作为一款硬派SUV,福特撼路者在中国车市并没有过人的销量表现。甚至于说,如果单纯从销量表现来看,福特撼路者的表现堪称“惨淡。”

1-5月份,福特撼路者月均销量仅100余台

根据搜狐汽车销量统计显示,福特撼路者2020年1-5月份累计销量为549台。相比2019年同期,销量下滑了49.77%,几乎接近腰斩。从月均销量上来看,福特撼路者每月销量仅仅为100余台。

其中,5月份福特撼路者的销量为257台。显然,单纯销量上看,福特撼路者的表现,十分惨淡。

福特撼路者

至于其原因,则是因为福特撼路者整体上品牌溢价能力和形象过低。作为一款硬派SUV,福特撼路者的售价区间并不低。但是,其品牌溢价能力较低,在很大程度上很难支撑这个价格区间。毕竟,近年来,福特在中国车市的品牌形象下滑较为严重。

福特撼路者

另一方面,与同价位车型相比,福特撼路者配置上不够丰富。甚至可以说,与同级车相比,福特撼路者配置相对比较差劲。车宇世界认为,这也是福特撼路者销量比较差劲的原因。毕竟,品牌溢价能力较低,配置又偏低,这对于撼路者的上海相当大。

此外,福特撼路者在做工等方面,也相对比较粗糙。

本文结语:

新款福特撼路者主要在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至于配置等方面,新车的表现依然比较寒碜。所以,我认为,这款车型的销量依然不会有起色。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