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日产轩逸怎么样?

2020年07月20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乘联会数据显示,6月份日产轩逸的零售销量达到了50213辆,是当月唯一一款销量突破5万辆的轿车,成绩相当优秀。事实上,轩逸一直以来都是轿车销量榜前三的车型,卖得很好,这说明其市场接受度较高,在保值率、维修保养方面都有优势。

从产品来看,轩逸其实并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动力上采用了1.6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99kW,峰值扭矩159N·m,不管是参数,还是实际表现,动力都不算强,只能够满足家用。

配置也是如此,脚刹被大量吐槽,同时走量车型也没有配备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座椅电动调节等实用配置,缺乏诚意。

但是,轩逸在看得到地方都做得很好,颜值高,内饰质感不错,空间也大,这些都很容易打动消费者。同时,虽然发动机的动力不行,整车的驾驶体验也不好,但发动机的技术成(老)熟(旧),所以品控比较稳定,用起来省心。很多消费者就只是想要买一辆实用的家用车,轩逸是符合这一要求的,再加上它的价格相对便宜,所以销量很好。

所以,如果你的需求只是家用代步,轩逸可以购买,但如果你想要优秀的驾驶质感,轩逸则不太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