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岁男人开什么车?能开上这5款,也算很成功了

2020年07月20日 10:17:02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很多人都说40岁是男人的一个坎,因为到了这个年纪,人生阅历已经非常丰富,而且大多数事业已经比较成功,所以在这一阶段的男人选购汽车也与年轻人有所区别。“什么年龄段该干什么样的事。”相信你我都曾听过这一劝导,有来自长辈的,也有来自朋友的。对于这个年龄段的消费者来说,在选车时既要考虑到自己的需求,也要考虑到家人的感受。当然,不是每个过了不惑之年的男人都可以手握百万预算来购车。那么,今天我们就根据预算的不同,来给大家做一个推荐。40岁男人开什么车?能开上这5款,也算很成功了

10-15万元:丰田卡罗拉

第十二代卡罗拉于去年登陆国内市场,基于丰田全新TNGA架构打造的卡罗拉,在保持皮实耐造、低油耗等优势的同时,还糅合了低重心、高安全系数以及设计前卫等特点,狠狠撕下了中庸、油腻的标签。既有帅气的外观,也有可靠的品质。空间宽敞、品质可靠、低用车成本以及坚挺的残值率,让面面俱到的卡罗拉成功俘获各类消费群体,年轻人、奶爸、油腻大叔等,都绕不开这一辆家喻户晓的合资紧凑型车。

20-25万元:本田雅阁

在动力、颜值、稳定可靠性以及空间和燃油经济性等多方面,雅阁表现都很均衡,没有明显短板。比起日系竞品,雅阁颜值更高;比起德系竞品,雅阁虽然空间稍逊一筹,但燃油经济性优势明显,适合家用,而且账面数据出色,能够满足车主的驾驶乐趣需求。对有三口之家或四口之家来说,还是比较适合的。既能展现自己既经济居家,精打细算的优点,又表现了对生活的热情和追求。

25-30万元:奔驰C级

对30-40岁这一群体的人群来说,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能够支撑自己的消费需求,并且对生活品质有一定的要求,不愿意将就,奔驰C级就比较适合。单论奢华调性与溢价能力,奔驰似乎略胜一筹,它对“豪华”二字的理解总有着独到见解。为此,将侧重点放在品牌维护与豪华氛围的奔驰,正好迎合了讲究排场的国人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而对于四十岁左右的消费者来说,奔驰C级不错的空间可以照顾到家人的需求,而奔驰的品牌力在应酬也能撑得起场面。

35-40万:奥迪A6L

当然,要选这台车的前提是你不能在体制内工作,不然领导看你的脸色可能会变(误)。奥迪A6最开始就是以官车的形象展示在大家面前的,当时的人们一看到黑色的奥迪开过来,就觉得里面肯定坐了位领导或者是大老板。而奥迪A6L则更是官车的代表车型,可如今的A6L将前格栅变得更大,同时运用镀铬装饰件,将它行政级轿车的豪华感体现得淋漓尽致。再加上运动包围的点缀,又让它在成熟之余看上去更加的精神。A6L在这一级别里性价比相对较高,对于四十岁左右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相对稳重的选择。

另类之选:本田奥德赛

四十岁,正是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阶段。什么车能带给家人最舒适的体验?毫无疑问是MPV。七座设计加上相对宽裕的空间,让奥德赛的使用场景与上述四款车都有所不同。奥德赛更适合已经有一辆车作为日常代步的家庭,而奥德赛则可以作为家庭出行的用车。在四十岁这个阶段,有一定财力,还要照顾家人的感受,要满足这些需求的话,奥德赛绝对是绝佳的选择。

以上就是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适合40岁男人开的车,不知道有没有你心仪的一款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