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比亚迪唐内饰官图 内饰更豪华 成都车展预售

2020年07月20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取到新款比亚迪唐的内饰官图。参考内饰官图和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内饰质感大幅提升。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于本周五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预售。

内饰方面,参考官图和预告图来看,新车内饰的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但整体豪华质感有了不小提升。细节方面,新车提供双幅双色拼接多功能方向盘、超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此外,新车还在中控、门板等处加入了拉丝面板和皮质装饰,精致感大幅提升。

外观方面,参考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与边框利用镀铬装饰。另外,新车还针对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并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并采用了Brembo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性能。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款比亚迪唐EV或将采用与汉EV相同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而此前申报信息显示,唐DM插电混动版车型将增加“4.1S”选装尾标,相比现款车型在动力上更进一步。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在本周五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