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欧拉R1续航将达405km,即将在成都车展上市

2020年07月20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7月15日,备受“后浪”期待的欧拉白猫正式上市。从出乎意料的命名,到别出心裁的上市方式,让人大呼过瘾。而欧拉首款纯电小车欧拉R1也即将焕新而来。

405km超长续航

欧拉R1即将改款的车型,整体外观设计沿袭了现款车型的极简设计风格,保留了消费者喜欢的“萌”系设计元素,车身外观颜色达12种,再搭配8种内饰色彩,打造纯电小车界的小清新“马卡龙”,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也承袭了现款车型小身材大空间的优势,欧拉R1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60mm , 2475mm超长轴距,轴距超过车长比例的70%,优于同级的车身尺寸,打造优于同级的宽绰驾乘空间,后排座椅放倒,最大储物空间可达8721L。

此外,最亮眼的是欧拉R1即将改款的车型,在续航里程上,有大幅提升,由现款的351KM续航将提升至405KM续航,日常快充,仅需30分钟(30%-80%,常温);慢充需要5.5小时,低调碾压高配版零跑T03。这项续航提升,突破了市场期待,进一步扩大小车出行半径,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用于城市通勤和市郊游玩的需求。

新款欧拉R1 21项智能升级上市

欧拉R1具有纯电ME平台优良基因,即将上市的改款车型,具有21项升级。相比传统的油改电或是造车新势力,欧拉R1具有天生优势,这是造车资质尚浅的零跑T03望而不及的。在造车实力上,更有新势力无法比拟的技术实力,欧拉R1是长城汽车首个新能源品牌,具有长城汽车30年匠心技术做支撑,在整车安全上,车身结构高强度钢占比超60%的钢筋铁骨,416项三电安全设计,超预见性的智能前视+主动刹车系统以及同级别唯一6气囊,全方位守护用车安全。

在智能科技等方面,欧拉R1改款车型也有许多出彩的配置,在现款车型的智能前视、主动刹车、手机蓝牙钥匙、FOTA远程升级等基础上,新增定速巡航、电子围栏,后排辅助开门镜、PM2.5、主驾座椅6向调节等贴心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欧拉R1即将上市的改款车型,还新增了单踏板驾驶模式,可以自由开关调节反馈力度,保证了城市拥堵路况的舒适性,这个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和贴心了。

同时,新款欧拉R1还持续优化产品性能,带来许多更方便驾驶者体验产品新功能,比如说新增可调SOC功能,可以自定义充电百分比,车主可以根据用车实际情况灵活充电,还可以预防夏季高温潮湿环境下过量充电的一些潜在风险;而在线直播路书、欧拉应用市场、以及智能顶灯等,也是一些更加人性化智能配置,为日常用车提供便利。

欧拉R1即将上市的改款的车型,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向的用车需求,可谓是下足了本。据悉欧拉R1改款车型,将在7月24日成都车展上市,改款车型或采用全新命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