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把MPV造成这样,我是佩服的,荣威iMAX 8官图发布

2020年07月20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MPV作为一个比较特殊的汽车种类,如今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在合资车型中,最受欢迎的就是别克的GL8,但是国产车型在这一领域的布局确实是比较少的,如今又有一台全新车型发布了官图,它就是荣威的iMAX 8,如果抛开整体表现不谈,光是颜值就能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这台车在外观设计中是高度还原了此前发布的荣威iM8 Concept概念车设计,采用数字律动的设计语言,看上去十分的夸张和吸引眼球,超大尺寸的前格栅配合上全新的黑色LOGO,气质完全不输GL8。

虽然这台车的具体参数还没有公布,但是我们还是可以轻易看出来它的定位不会太低,侧面采用传统MPV的方正风格,侧滑门的设计也会更加方便。

其实相比于其他品牌,我个人是更愿意相信荣威的,毕竟在上汽里面,它有着别克GL8大众威然两位“老大哥”,上汽大通的产品也都不错,所以最终的产品如何,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