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要重回豪华品牌的信号?艾维亚系列的野心

2020年07月20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别克在现有的GL8、昂科旗、君越的基础上,平均加价10w元左右,推出了GL8、昂科旗、君越的艾维亚版本。随着第一辆GL8艾维亚版本推出,艾维亚家族已经有了三款车型,艾维亚已经成为别克冲击豪华市场的先锋军。

艾维亚家族第一位成员是GL8艾维亚,作为突破创新之作,GL8艾维亚是别克首辆双液晶屏幕,双12.3英寸液晶屏幕,显示的内容能根据驾驶者所需,任意调节。在动力方面新搭载第八代发动机,可以根据情况在四缸和两缸之间切换。外观上艾维亚专属的新配色和车身独有的艾维亚logo。在GL8本身就注重乘坐享受上更上一层楼。以今天的眼光看待初代GL8艾维亚,可能会觉得简陋,可在当时,这绝对是巨大的创新。

在初代艾维亚获得成功后,别克坚持这种思路,不断推出新的艾维亚车型。外观上在坚持艾维亚专属的新配色和车身独有的艾维亚logo上,全新的外观设计,Matrix矩阵式全新LED大灯。还有超多的黑科技:一体式的座椅造型,头等舱级别真皮沙发,座椅加热,按摩,通风功能,座椅扶手独立配备的集成式触控屏等等。艾维亚作为别克豪华车型获得了不少的好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