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再一直买全险了,这几种其实就够了

2020年07月20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买车之后很多车主都会为自己的爱车上一份保险。但其实很多时候不需要选择全险,车险主要分为交强险和商业保险,而商业保险又有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等几种基本险。还有划痕险,自燃险,涉水险,不计免赔等几种附加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保险,一般必须要买的车险有: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

交强险,交强险是法律条款规定的必须要购买的保险。它的作用是当保险事故发生时,若对第三方造成了损失,无论是否存在赔付责任,保险公司都会进行赔付。

车损险,车主在购买商业保险的时候,必须要买的就有车损险。因为交强险的赔偿额度比较低,所以购买车损险以保障自己的车辆在发生事故时能够获得足够的赔偿。

第三者责任险,商业保险中的第三者责任险也是相当重要,投保了第三者责任险之后,当事故发生时,无论第三者遭受了什么损失,车主应付的赔偿都可以通过这个保险来获得保障从而将风险转接给保险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