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国产的第一台电动车,畅巡到底怎么样

2020年07月20日 10:43: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作为雪佛兰旗下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畅巡是否被给予厚望我们无从知晓,但至少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它还是挺能吸引人注意的。

虽然官方定位为紧凑型轿跑车,但实际感官上更有跨界SUV的味道,就凭这车顶粗壮高耸的行李架再不济也是个旅行车的范儿。封闭的前脸彰显了它纯电动汽车的身份,黑化A、B柱营造的悬浮式车顶与前后车灯之间和车身下部的黑色边框形成呼应,整体动感十足。

4665x1813x1513mm的车身尺寸2660mm的轴距使得乘坐空间较为充裕,不过前驱的它只有150马力着实显得孱弱,410km的续航里程在现在也只能说是及格。并且在车内营造出的氛围上,虽然不乏身体常接触部分使用软质材料的细节,但无论是仪表盘设计、机械质感的挡把还是遍布的实体按钮、旋钮,总让人感觉是在开着一辆传统燃油车而非纯电动汽车。

虽然造型上十分前卫,但整车给人的感觉却更偏向于传统,好在15.99-17.99万的价格还有两万左右优惠也确实不算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