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朗普“制裁”中国出新招,侄女:叔,辞职吧

2020年07月20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就在近日,特朗普发布演说的时候,直接宣称英国禁用华为是自己的功劳,因为自己认为华为存在安全问题,所以亲自劝说其他国家拒绝使用华为。特朗普所谓的“劝说”很不恰当,应该是“威胁”。英国文化大臣就曾经表示,拒绝使用华为给英国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不仅5G计划要推迟2到3年的时间,还直接损失20多亿英镑。但是英国只能这样选择,因为美国曾经给英国政府施加压力,如果不禁止华为,就会对英国进行“制裁”!

随着美国政府禁止其他国家使用华为的计划得逞,特朗普又开始想出新招“制裁”中国。特朗普表示,鉴于中国对于香港人民的压迫行为,因此要终止美国给香港的特殊待遇。

这条发言实在是可笑,香港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且香港实行国安法就是要维护香港人民的利益, 让一些乱港分子投鼠忌器走向灭亡。特朗普所谓的压迫,简直就是无稽之谈。同时,美国终止给香港的特殊待遇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策略,因为香港是世界的金融中心之一,全球很多国家都需要通过香港进行商业活动,美国也是其中之一,如今美国要“制裁”香港,很难不伤害到自己。

特朗普的声明发出之后,身为侄女的玛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记者询问玛丽对于特朗普最近行为有什么看法,这位亲侄女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叔,辞职吧!因为叔叔完全没能力去领导美国,让他成为总统‘很危险’。

同时玛丽还透露,自己亲眼看到特朗普一直在专注错误的事情,还提拔了错误的人,令人无语的是,特朗普的这种行为还在继续。特朗普最近十分憔悴,他无法屏蔽网络上对他的评论和看法,这让他压力倍增,或许他无论如今也想不到,自己当初竞选获胜就是这个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