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果然不准备真撤兵,已将目标锁定班公湖,张召忠:毛病不能惯

2020年07月20日 10:4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图为班公湖的印度士兵

近日,前线士兵达成脱离协议后,几个主要对峙点都后撤了,可印度已将目标锁定在班公湖,又企图在该地区找事了,印军在此地部署了大批快艇和军队,看来印度果然不准备真撤兵,之前所谓的撤军只是个缓兵之计罢了,对此军事专家张召忠表示,不能惯他们的毛病。

图为印度士兵

随着印度和邻国的第三轮谈判结束,边境的紧张局势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缓解,但印度人经常出尔反尔,说好了要后撤,却又试图在班公湖搞事情,不仅用C17环球霸王军用运输机送来了数艘导弹巡逻艇,还出动了阿帕奇直升机在班公湖上空盘旋,甚至用支奴干运输直升机把M777大口径榴炮弹送到炮兵阵地,种种行为都表明了印度并没有与邻国和解的诚意。

为了打通边境补给线,印度开始加快边境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在该地区开展了63个道路建设项目和3个铁路工程项目,以解决驻扎在当地的部队补给问题,国防部门表示,道路维修工程已完成了百分之三十,一旦这些路被打通,印军就能很快将兵力和补给运送到前线。

图为印度士兵

面对邻国的强大的军事实力,印度似乎一点也不害怕,反而继续我行我素,有条不紊的在前线和后方排兵布阵,印度如此嚣张的举动和西方国家的支持有着分不开的关系,全世界都知道印度的工业根基相当薄弱, 缺乏核心技术的研制能力,所以这个国家现役的武器装备大都从国外进口,出手阔绰的印度在西方国家眼里很显然是一只待宰的肥羊,开战对于武器出口国而言简直就是百利而无一害,为了得到这笔生意,他们自然要想尽办法在印度面前煽风点火,现在的印度仿佛已经失去了判断能力,完全任由西方国家牵着自己的鼻子走。

图为印度士兵

印度频频在边境挑衅邻国也并非毫无理由,受到公共卫生事件和蝗灾的影响,印度国内的情况非常不乐观,失业人数大幅上升,很多人连基本的温饱需求也满足不了,人民纷纷抱怨政府不作为,国内矛盾一度被激化到了顶点,为了转移民众的注意力,印度采用了西方国家惯用的煽动民族主义情绪那一套,使得国内人民群情激愤,从事态的发展来看,这个方法也确实奏效了。

对于邻国而言,必须要做两手准备,既要与印度的外交部门继续沟通,想办法以和平的方式化解边境矛盾,另外也要警惕印度可能会随时翻脸,做好应战的准备,对印度而言,其混乱的后勤保障体系经不起打一场大规模的长期战争,所以接下来该如何选择,印度需要好好考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