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LUS实车图曝光、天美ET5正式预售...丨今日车闻

2020年07月20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比亚迪宋PLUS实车图曝光,最新家族设计就是霸气

近日,网上传出了一组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和纯电动版的官方实车图,从这组图片中我们也可以更加清晰的了解比亚迪宋PLUS的整体外观造型。

null

作为比亚迪即将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毫无意外比亚迪宋PLUS将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而燃油版和纯电动版在设计上会稍有不同,燃油版前脸为传统的大嘴点阵式格栅设计;纯电动版则是封闭式搭配宽大镀铬条的设计,不过在龙爪元素的前大灯组以及各种刚硬的线条的搭配之下,两个版本车型都散发出极强的力量感。

null

null

尾部整体设计与自家宋Pro车型十分相似,不过宋PLUS的尾部视觉感受要显得更宽一些,尾部众多横向线条起着不小的功劳,当然4705/1890/1680mm的车身尺寸也是一个重要的方面,毕竟宋PLUS比宋Pro车型更宽更矮了。

null

这次宋PLUS的内饰做了较大程度的改动,不再是像以往许多比亚迪车型那般内饰只由横竖线条构成的简洁风格,而是融入了许多全新设计元素,质感和氛围都得到了很大幅度的提升。

null

null

至于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将搭载一台全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5匹;而纯电动车型将搭载比亚迪第三代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根据不同的调校有163匹和184匹马力可选,并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提供405km/505km两种NEDC续航版本。

蔚来达成50000台量产车下线新成就

近日,我们从蔚来汽车官方得知,第50000台蔚来量产车于7月18日正式下线。从2018年5月第一台蔚来ES8量产车下线到现在的第五万台整车下线,蔚来汽车品牌用了两年又两个月实现了这一成绩。

null

蔚来汽车现如今产品线共有蔚来ES8和蔚来ES6这两款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电动SUV,两款车型,两年出头的时间,达成50000台的成绩,在当初那一批造车新势力之中,蔚来汽车可以说是混得相当出色。

null

除此之外,蔚来汽车第三款量产车中型纯电动轿跑SUV——蔚来EC6也将在7月成都车展上公布配置及售价,并于9月开始交付。蔚来EC6的到来,也代表着蔚来将正式进军轿跑SUV细分市场,相信到时候蔚来销量也会再上一层。

null

天美ET5正式开启预售,15万元起你能接受吗?

蔚来达成新成就,而另一个全新品牌旗下首款战略车型也在近日正式开启预售,这款车型便是天美ET5,它的预售价为15-20万元,并推出了明星健康版、高/低续航的净心智慧版以及智健合一版共4款不同版本车型。

null

对于天美汽车可能有很多人感到陌生,这是由创维创始人、原创维集团兼创维控股董事局主席——黄宏生创办的,“天美”名称由“Skywell”演变而来,品牌口号“Skywell:All is Well”,与腾讯游戏那个“天美工作室”没有一星半点的关系。

而作为天美汽车旗下首款战略车型,天美ET5定位为中型SUV,同时在它身上能够见到许多新能源汽车界流行的设计元素,例如封闭式前脸、贯穿式尾灯等等。

null

null

内饰则以黑灰色为主体色调,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科技感倒还算不错。此外,天美ET5将搭载由创维科技所提供的创维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并配备了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null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天美ET5全系都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约204匹)、峰值扭矩为320牛·米的电机,并匹配三元锂电池组,不同版本车型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有所不同,分别为404km、410km与520km。

null

总体看来,天美ET5其实在现如今市场中竞争力并不是很大,首先外观内饰设计放到现在的眼光看来,并没有什么惊喜点,同时这个价位可选择的知名度高、更成熟或者更科幻的车型并不少,因此天美ET5起始步伐也许会迈得比较艰难。

p.s.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